麗江 |玉龍雪山超完整攻略來啦❗️❗️海拔4576✔️

1 / 9

對於我這個南方孩子來說,看到雪❄️就會異常的興奮,畢竟不是時常能看見的景象,所以當我決定好去雲南時,就想好玉龍雪山是一定要去的景點❗️

#旅行中的美景
玉龍雪山距離束河古城大概40分鐘的車程,進到景區時在會先實名制購票,所以身分證一定要帶上,價格100rmb /人的進山費,然後其他景點是額外收費的,大索道門票是120rmb /人,可以做好攻略選擇好要去的景點才不會浪費時間喔,因為景區里的每一景點距離坐大巴都要15~20分鐘,景點的話還是推大索道,也就是冰川公園,至少我去感覺這樣才有登上玉龍雪山的感覺,不過大索道的票最好都提前買好,我三月份過去不算旅遊旺季,當天早上八點過去時有團現場要買大索道的票都已經沒有了,每天就限量10000張大索道的門票而已喔!

🚗出行方式
✔️方案一:
在各類APP上購買一日游跟團,價格從350~500rmb 都有,大部分都會含午餐、防寒衣跟氧氣瓶,基本都是純玩👌,因為山上景區內都是大巴移動,跟團的導遊車只能停在停車場,所以導遊也不能帶去亂七八糟地方。
✔️方案二:
自駕去玉龍雪山,一樣進景區要先收100rmb /人的進山費,其他的景點可以從官網去購票,不過最後車還是要停在停車場喔,進去轉大巴。
✔️方案三:
半自由行,一樣從各類APP上購買景點門票,可以在古鎮決定好包車還是拼車去玉龍雪山,🚗包車大約250~300rmb /天,拼車的話往返雪山跟古鎮的小巴,價格25rmb /人,缺點就是氧氣瓶跟午餐都要自行購買。

🙌🏻小貼士
1️⃣墨鏡必帶❗️在雪山太陽實在太刺眼了,爬上去的時後眼睛都快要睜不開了,順便凹凹造型。
2️⃣巧克力🍫零食必帶,在排隊時會有工作人員提醒先補充巧克力,目的是為了減少高原反應,忘記帶也沒關係,景區內也能買,只是大家都懂的價錢就會翻了。
3️⃣一般跟團的話都會給防寒衣,不過一眼過去防寒衣不是大紅色就是藍色,如果對拍照穿衣造型有高度要求的話,記的帶自己的羽絨服,我當天就是穿自己的衣服上去的。
4️⃣跟團都會給一瓶小的氧氣瓶,如果擔心不夠話在古鎮先購買喔,古鎮裡氧氣瓶大約都20rmb /瓶,景區里就要60rmb /瓶🤔。
5️⃣行程安排會建議玉龍雪山留一天的時間,景點真的很值得去走走,再來是上雪山大部分人還是容易有高原反應的,安靜多休息對高反的減緩是最有用的。

辛苦碼字,給個小愛心收藏或追蹤好嘛~❤️

#旅遊 #雲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