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 |半日游能去的小眾網紅景點GET❗️❗️

1 / 9

🙆🏻‍♀️這次因為行程關係,只在廈門有半天可以遊玩的時間,熙熙這次就不出海到鼓浪嶼玩啦~決定去一些可以輕鬆體驗廈門生活的小眾景點!✔️

📍第一站:頂澳仔貓街
貓街🐾就是一條100米左右,以貓咪為主題的小街,在廈大西門對面,雖然不大,但是充滿這貓咪元素🐱,五彩繽紛的塗鴉貓咪彩繪散落在各個角落,非常適合拍照,裡頭還有一家🔍貓咪博物館,開放時間為10:00-22:00,進入博物館不需要門票,但是如果要進入有貓咪的玻璃房就需要購票啦!💰25rmb/半小時,街上也有許多小店跟小吃攤,逛吃逛喝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第二站:南華路
耳聞這是一條極其文藝小路👓,於是過來朝聖一下,其實就在貓街的對面,剛開導航發現超近哈哈哈,直接走過去五分鐘都不到,人很少,一路上就是很文青的感覺,不過可能春天的氣息還不明顯🌿,我去的時候路上沒什麼花,有點可惜!

📍第三站:中山路步行街
路邊直接抓了一輛共享單車🚲,就出發了,路程也不遠大概15分鐘左右就到了,晚上的中山街還是很美的,作為廈門最老牌的商業街,各種小吃美食還是很厲害的🍲,晚餐就在裡面的🥇局口街完成了,沙茶面還是沒讓我失望,吃貨💕熙熙表示很開心!

之後會持續分享各類吃喝玩樂哦!啾咪🤳🏻

#旅遊 #廈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