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想變好,看IG也能學!😎

1 / 1

這幾個IG帳號對於英文底子不是很好的人、需要背單字、日常生活文法使用的人們很有幫助,我自己也因為這幾個帳號學到了不少。

👏🏻english.ig_
這個是我覺得真的蠻有用的一個帳號,每天在早上、晚上都會有五個單字,這樣一天就是十個單字量,一個星期就七十個了,雖然可能不是完全拼得出來,但至少看到時會有印象,而且還有發音教學喔!

http://bit.ly/36nbTY3

👏🏻secret8fact
看梗圖學英文,而且他大部分不是只是那種無意義的梗,蠻多時候還能學習到一些知識,單字、文法的組成也不會太難。

http://bit.ly/2prK68p

👏🏻nevertooweird
這個帳號的貼文讓人看了很舒服、清新,內容大部分是正面量、好笑輕鬆的,單字使用也都不會很難,可以學習運用英文更生活化!

http://bit.ly/2C3BeIB

👏🏻uberfacts
這是一個蠻輕鬆的帳號,有點像是英文的廢話圖文,單字、文法有比起前面的難一點點,不過大家可以努力看、查一下字典,輕鬆又能學習英文,還能更上一層樓!

http://bit.ly/34er2t1

👏🏻studentproblems
這個帳號你看了,一定是感同身受!每個人的學生時期一定都發生過類似的事,邊學習英文的同時,還常常能會心一笑,讓英文融入生活或學習的更快!

http://bit.ly/331RR3z

#學習 #英文 #多益 #考試 #學生 #學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