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仔小饅頭充氣沙發?!看了這些沙發嘴都饞了~😋

1 / 8

食物家具真的讓人感到很療癒,尤其時放學、下班後回到家,直接撲倒的那種感覺~瞬間掉進天堂的感覺!

#旺仔小饅頭充氣沙發
有人跟我一樣真的會為了這個沙發,雙十一衝一波嗎?!
這個沙發不賣只送喔!
-在天貓購買指定零食組合前20000名付訂金並成功支付尾款可獲得福袋一個,隨機獲得(限量100個)
-雙十一當天單筆實付訂單總金額top前100名贈小饅頭沙發1個(單筆訂單實付總金額不低於1600RMB)
-店鋪抽獎,10/21~11/11進店參與店鋪抽獎,即有機會獲得!(限量1個)

#Seletti沙發系列
大亨堡、漢堡、荷包蛋地毯,感覺躺在沙發上就能聞到香味!而且質感很好、做得很精緻,連番茄切片、小黃光的切面,都做得很仔細,荷包蛋地毯也做得很真實

#Giant Birdsnest鳥巢窩
涼涼的天就應該要找個窩躲進去,這個鳥巢窩超適合!而且一定會有超多朋友想去妳家玩!鳥巢窩怎個有分成四人、六人、九人、十二人,跟好姐妹一起孵蛋也是挺有趣~

#Village Vanguard早餐系列
吐司沙發、荷包蛋毯子,感覺可以再多一瓶胡椒罐哈哈,這組沙發真的好療癒~還有吐司片小椅墊,宿舍好夥伴!

#スーパーマーケットカカム吐司床
我的天啊~這個我好想要~奶油吐司、沙拉土司、香腸吐司、披薩吐司,每款吐司都還會依照其口味成分不一樣,會有不一樣的配件,其中奶油吐司床配件就是一個吐司床+奶油色睡衣,沒有棉被,這是一個夏天的概念,因為很熱所以不用蓋棉被,像奶油一樣躺在那等著融化,真的創意滿分!

#小饅頭 #吐司 #美食 #荷包蛋 #漢堡 #療癒 #家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