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9二日地藏米水煙供祈福。可以報名囉!

1 / 1

10/28.29二日地藏米水煙供祈福,可以報名囉。

本次的祈福方式有做些調整,為了減少煙供香的使用,這次增加了米水供(水裡面放七粒米,是佛教裡最常見的做法)然後持經念咒。佛說延命地藏菩薩經X1、大悲咒X7、心經X3、地藏長咒X21、懺悔三昧X3 (經、懺、咒三位一體)

地藏米水煙供迴向的項目有:闔家、祖先、雙姓祖先、冤親債主、墮胎胎兒、無緣子女、動物亡靈以及法界一切有情眾生。(如果有專門為指定的往生親人朋友或是毛小孩,請另外註明喔!)

歡迎大家報名。報名方法,以一個家庭為單位,一個家庭以一個人作為代表。例如:(陳恭主闔家,隨喜功德)

地藏米水煙供也是轉動自身水流的好時機,請大家多多行善布施,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或是到相關機構加入志工行列,但是要記得,做完善事之後,請記得做迴向祈福,如:「此行善的功德迴向給自己的祖先、父母、冤親債主及法界一切與我有緣的有情眾生。」這樣一整套轉動水流才算圓滿喔。

有想要報名的朋友,請在底下留下你的大名吧!記得以一個家庭為單位喔!如果你有其他兄弟姊妹親戚朋友有組織家庭的,也要出示一個人作為代表喔。

如果想要為地藏米水煙供贊助的朋友,一切隨喜功德。

贊助帳戶/中國信託822
帳號:8755-3020-0411

~~~~~~~~~~~~~~~~~~~~~~~~~~~~~~~~~~~~~~~~~~~~

或許有許多人對於靜心、禪定、冥想,有許多疑問,為何一定要靜心、一定要禪定等等,到底靜心究竟可以幫助到我們甚麼呢?在這裡我做一個比較科學上的解釋。

當我們每天起床睜開眼的那一瞬間,所有你看到的各式各樣的場景都會透過視覺而傳入我們的大腦裡,甚至,當我們在睡眠的時候,特別是淺眠的時候,我們仍都能聽到外界的各種聲音,這些聲音也會傳入到我們的大腦裡。如果你的身體感知夠敏感,甚至在睡眠中,你的身體所觸碰到的任何東西,那個感受也會傳入到我們的大腦裡。更重要的是,就連我們的情緒,也會被大腦所記錄。因此,一整天下來,我們的大腦不知不覺中紀錄了各式各樣一整天的垃圾訊息。久而久之,在不知道如何清理那些垃圾的情況下,頭腦的雜念就會多得像垃圾山一樣。

至於靜心,就是來幫助我們針對大腦做一個清理,當然,不是說只要做一次靜心,就可以將大腦的垃圾清除乾淨,而是要每天做,如果可以最好是閉關修練,像是去參加vipassana十日課程,你才有可能很大量的清掃你大腦裡堆積已久的垃圾。

而清掃大腦裡的垃圾,對我們最大的幫助是,它可以讓我們在看待任何一件事都有清晰的判斷能力,以及提高我們的感知、覺察的能力。不管是對外還是對身體內部,都能夠清楚的覺察到我們該調整的部分。有時候在靜心的過程中,你可能會觀到前世,像我就有這樣的經驗,我觀到自己是以第二人稱的角度,看到自己是個身穿黃色沙麗,坐在石階上、左手拿著筆在抄寫印度經文的印度女孩(我本身也是左撇子)。雖然我看不懂我在寫甚麼東西,但我就是知道自己在抄經文。更妙的是,當我觀到自己用左手在抄寫經文時,我的左手也不由自主的動了起來。

這前世的記憶,是被我埋得很深很深不知有幾百年的記憶,這也是大腦裡的垃圾之一。因此,有許多的人,經過長時間的禪定、靜心冥想後,會觀到前世、觀到未來、或是觀到浩瀚宇宙、不同維度次元景象等等,那都是很正常的現象,但那通通都是垃圾,不予理會就好,如果你起心動念去理會了,那你就只是把垃圾桶裡的垃圾挑出來看了一遍後,再丟回去一樣,這對清除垃圾是沒有意義的。

般若波羅密多心經中,有一段經文就是在解釋這個現象。

舍利子!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識亦復如是。舍利子!是諸法空相─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是故,空中無色、無受想行事、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身香味觸法、無眼界乃至無意識界、無無明亦無無明盡,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無苦寂滅道、無智亦無得。

以上。

●【謝神還願感恩祈福】開放報名
https://pse.is/M8KEB

祝福 感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