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IF!從疲憊後的小酌測出你的寂寞指數《趣味篇4》

1 / 1




🔮週五的下班後,疲憊的你想去酒吧小酌一番,迎接這美好的週末夜晚,這時的你會選擇點哪一種酒類來喝呢?

A、清涼的啤酒
B、高級的紅酒
C、醇厚的烈酒
D、繽紛的雞尾酒





🔮測驗結果分析

A、清涼的啤酒

寂寞指數:30%
選擇來杯啤酒的你,「寂寞」來得快去得也快!你們通常不太會庸人自擾給自己找麻煩,是天生樂觀的一群人,認為什麼事一定都有它的解決之道,「相信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就是最適合你的人生座右銘。


B、高級的紅酒

寂寞指數:60%
你是個相當矛盾的人,討厭別人忽略了你,但卻又不願放下姿態讓別人關心,總是給外人一副無所謂的模樣,深怕別人發現你是玻璃心,其實內心非常渴望別人主動關心你、照顧你,你骨子裡就是個口是心非、超級難搞的傲嬌。


C、醇厚的烈酒

寂寞指數:90%
你是個超級寂寞的人!喜歡塑造出和別人不一樣的形象,有時候也很享受這種孤獨的氛圍,你內心的小世界已經多到往不實際的方向去了,「人生如戲」就是在形容你,所以感到寂寞時你往往會選擇最瀟灑,也是最強烈的方式來度過。


D、繽紛的調酒

寂寞指數:70%
有時候你「寂寞」的表現只是想討拍而已,希望別人能看見你的另一面,進而來安慰或保護自己,這樣的你無論如何其他時候如何強勢,最終還是希望能依偎在別人的懷裡,任性的撒著嬌,當個不用長大的孩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