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認吧!這些壞習慣你犯過幾條!

1 / 1

👻

今天來場坦白大會,大家吃了誠實豆沙包一起來誠實面對!身為一名精緻的女性,生活難免會有許多大大小小的麻煩,當女人真的很累!偶爾因為懶人癌上身,難免會想要隨便一點,今天就是要來戳破大家私下最真實的一面!
這些可怕的壞習慣,妳犯過幾個!大家快來誠實回答,敢留言的我給你一個大寫的佩服!


1.內衣連穿好幾天
大家都知道內衣褲最好手洗,或是和衣服要分開洗,但其實這樣真的很麻煩,所以一到冬天,就會出現“今天又沒流汗,重複穿應該還好吧?”的心態,冬天內衣穿個一兩天還可以接受,但夏天絕對要每天洗!

2.不換衛生棉
月經來本身就夠麻煩了,還要定時換衛生棉,心真的很累!有時候真的會忘記帶衛生棉在身上,一過就好幾個小時,其實這樣對私密處非常不好,很不健康!還是要呼籲大家保持勤換衛生棉的好習慣哦!

3.隱眼過期繼續戴
這個壞習慣大家一定都幹過吧!隱形眼鏡雖然每天使用,但還是會忘記買!日拋一戴就變週拋,月拋一戴就過了兩個月...好,這個習慣真的母湯,千萬不要為了省錢或是懶癌去糟蹋自己的眼睛,眼睛很寶貴的!

4.新衣服不拆吊牌拿去退
買衣服真的好燒錢呀!現在的連鎖服飾店都有7天內或是30天內的退貨服務,妳一定有過買完衣服不拆吊牌,穿出去約會或參加活動後,又默默地整理好拿去退貨的經驗吧!但其實這種偷吃步心態對於品牌和服務員都是負擔和折磨,所以不要太常做這種事比較好哦!

5.不卸妝睡覺
卸妝真的比化妝麻煩...每次要卸妝就覺得好煩,我個人是完全不敢帶妝睡覺的,實在太傷皮膚,但很多女生真的是會懶到還沒卸妝就睡覺了,這樣壞習慣絕對要改掉,再累也要著實卸完妝讓皮膚休息哦!

6.不清梳子
梳子每天都會使用到,捲梳做造型,扁梳把頭髮梳開,這兩種梳子用久了,都會變超級髒!捲梳上面一定都卡了大把的頭髮,扁梳的梳齒上面也會出現污垢,如果不清理容易造成頭皮敏夠或是生病!所以以後請好好清理梳子~

7.不保養腳
我越長大後越重視腳部的保養,因為之前看到好多女生穿涼鞋時,腳指甲不修,長超長還卡污垢,還有腳後跟乾裂等,超可怕!害我後來都很注意自己的腳,會定強處理死皮和去角質!不喜歡保養腳的女孩可是要注意囉!男生都會注意到這些小細節!

8.保養品不蓋蓋子
很多女生都有這個壞習慣,早上趕著出門,保養品胡亂擦完就放在桌子上瓶瓶罐罐堆滿整個桌子,髒亂又沒條理,重點是!保養品如果不蓋蓋子,接觸到空氣就會氧化,氧化之後再塗在臉上,就不知道會有怎樣未知的傷害!所以保養品和粉底液都ㄧ定要跟空氣隔絕,才能確保乾淨度和新鮮度!

9.排水孔的頭髮不撿
這點真的會造成家人或是男朋友很大的困擾!每次洗頭髮,排水孔一定會有大把頭髮,畫面驚悚又可怕,如果我們洗完澡不順手清理,就會造成同居人的不便,所以女生還是認命點,自己清理掉落的頭髮吧!

10.假睫毛亂丟
雖然現在接睫毛和角蛋白的盛行,很多女孩都沒有戴假睫毛的習慣了,但如果有經歷過假睫毛時代的人,一定都犯過這個壞習慣,就是假睫毛撕下來就亂放亂黏,所以假睫毛常常出現在枕頭上,鏡子上,眼影盒上,其實真的很不衛生也容易滋生細菌哦!


有女生10點都中標的嗎!!!!歡迎留言分享哦哈哈哈~

#波波黛莉#壞習慣#女孩秘密#女孩心事#女孩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