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神還願感恩祈福》開放報名。

1 / 1

【謝神還願感恩祈福】開放報名。

前幾天做了個夢,我夢見我跟朋友在參加過關斬將的實境節目,每闖完一關,就必須趕往下一關接受新的任務,但因為時間相當緊迫,因此,上一關被我們用亂的環境,都會有一個人默默的幫我們收拾,直到所有的關卡結束休息後,有一個工作人員突然跑來跟我們說,有一個人一直默默的跟在我們身後,不斷地幫我們收拾被我們用亂的環境,夢境裡的我,了解這件事後,本想要買杯飲料答謝那個人的,但不知為何那個人不見了,怎麼找都找不到他。

在醒來的那一瞬間,腦海裡突然閃了一個「謝神還願」的念頭,當時的我只是覺得有點納悶,或許只是一場夢,所以就沒有多想了。但是,第二天,我又做了類似跟「報答、答謝」的夢,醒來之後不禁感到好奇,就開始認真思考關於「謝神還願」的相關事情。

我詢問了一個朋友關於「謝神還願」的問題,朋友說「不要覺得諸佛菩薩都一定要我們迴向給祂,菩薩最希望的是我們對人生有所體悟,這是對菩薩最好的報答。」這個道理我是明白的,或許是我自己有某種罣礙,所以就沒再將這件事放心上。可是,那種「感恩」的感覺,連續好幾天不斷地在腦海裡盤旋著,感覺、似乎好像必須要做些甚麼事似的?直到今天上午,決定再做進一步的了解,於是打電話給同學討論相關問題。

同學說「是啊!你既然意識到了這件事,那你就必須做了。因為有時候你向菩薩祈求保佑,幫助你的人不見得是諸佛菩薩本身,有的可能是菩薩身邊的弟子,有的可能是與你有緣的友善高靈。「謝神還願」是要報答祂們的,因為祂們也是需要功德向上稟報的。所以你就用你自己的方式做吧!該還的願沒還,之後再向諸佛菩薩許願,願望可能就不容易實現了。

【謝神還願感恩祈福】就這樣形成了!

●謝神還願是請地藏菩薩主持。
●謝神還願儀軌:
煙供、米水供、懺悔三昧、大悲咒X7遍、心經X3遍、地藏長咒X21遍。
●謝神還願答謝對象:
答謝諸佛菩薩、護法善神、家宅五神(灶神、地基主、水神、門神、戶神)、居家附近眾神明以及法界一切幫助、照顧我們的友善高靈。

●謝神還願日期為11/11~12/10共30日。

報名方法:
●以一個家庭為單位。
●需要的資料:家族所有成員之姓名及居住地址。
●費用:一個家庭/$1600(共三十日)

如有需要報名的朋友,請私訊。

匯款帳號:中國信託822 //帳號:8755-3020-0411

祝福 感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