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相差幾歲的異性才適合你?《愛情篇8》

1 / 1




🔮你來到了一家把費,裡面的食物非常豐富,有很多都是你喜歡的,你會先從哪一個下手呢?

A.咕老肉
B.蟹粉獅子頭
C.辣炒肉片
D.宮保雞丁





🔮測驗結果分析

選擇A:4~6歲

你其實是一個內心缺乏安全感的人,可能因為小時候家庭的關係,你在家人面前會表現出很堅強獨立的一面好讓大家安心,但明明缺乏安全感的是自己卻還是想照顧其他人。

外表堅強的你其實也很需要別人的保護,同樣需要被呵護與關懷,尤其在愛情中裡,但同年齡的異性中,卻很少有人有這樣細緻的心思去關心另一個人。

你的愛情年齡差距在4~6歲最適合,你的另一半最好比自己更年長一些,成熟穩重的異性對你來說才有幫助,這樣的男生才懂的怎麼讓你感到安心,讓他成為你的伴侶兼人生導師吧!


選擇B:3~4歲

你的原生家庭和成長背景對你尋找伴侶的條件中產生了很大得影響,而你的父母則為你做出了和諧家庭的榜樣,你的愛情年齡差距在 3~4歲最合適。

年齡不宜距太大,雙方能擁有共同的童年與年代記憶,彼此不會因為陌生而導致代溝的出現,也不會對彼此生活的想像與認知一塌糊塗。


選擇C:1~2歲

對你來說沒有什麼人比同年齡人更適合你的了!你的愛情年齡差距在1~2歲最合適!無論是青梅竹馬還是兩小無猜,即便是小的時候互相不認識,你也很容易被一樣大的異性所吸引,你傾向於共同的話題與想法,喜歡能一起嬉鬧玩樂的夥伴,幼稚的時候一起幼稚,該認真的時候又能收拾好玩心,能一起成長的另一半也是你最嚮往的。


選擇D:-1 ~ -3歲

你是一個有想法又精力充沛的人,做事很少會感到疲憊,能夠聚精會神於某件事上,你學習新鮮事物的能力也很快,可以在短時間內領悟,愛情年齡差距在負1歲到負3歲之間最合適你。

和比自己小的人在一起,會讓你覺得自己也跟著年輕起來,年齡小的伴侶會帶給你不一樣的視野,改變你看這世界的眼光與靈感,而你則會以一個領導者和建議者的身份出現,給與對方指導,你們倆的關係將會很平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