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穿搭而瘦身的我🙋🏻‍♀️

1 / 1

繼生酮飲食和間歇性斷食,已經好久沒有更新文章了吧!
雖然關注我的人不多,但有些人有默默地敲碗問我:「哪時候還會再更新?」我聽到的當下覺得,原來,還是有人默默的支持我、鼓勵我!只是當下的我,還沒有準備好繼續寫下去,也因為許多個人因素,一直沒有成果出來,所以我選擇了消失。這篇文章,是一個道歉,也是一個重新開始,告訴大家我為什麼沒有繼續更新文章🙇🏻‍♀️
在我進行生酮飲食和間歇性斷食時,我最大碰壁的問題是因為我的工作和即將去外地讀書,導致我沒辦法執行下去。從事餐飲業最大的困難就是進食的時間與平常不同,加上外食通常不能符合生酮需求,而我找到的解決辦法就是自己煮,帶去公司加熱,但解決一個問題又面臨一個新的問題,就是我即將去外地讀書,已經無法自己煮了,我慢慢的把生酮飲食改回低碳或是正常飲食而導致復胖。
我分享了這個飲食方法,就是要展示出成果,這是我的想法。可是當我自己沒有做到的時候,我就覺得我還有資格和你們分享我想分享給你們的事物嗎?
執行生酮時,我其實是有瘦的,不是因為沒有用而放棄更新,是為了想要達到更明顯的體態在和你們分享,那段時間我總共瘦了大約三公斤,原以為可以持續下去,卻遇到困難而碰壁,所以遲遲沒更新。但間歇性斷食我一直都有持續進行,去維持固定的飲食時間。
現在在外地讀書的我,是已經調整好我的生活方式,重新出發,也會開始更新文章,減肥生活也會持續進行,如果有什麼小問題想要提問或是想要我分享什麼(例如美妝小物、穿搭、生活、生酮菜單等),都可以在下方留言告訴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