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保養,讓妹妹不再生病!

1 / 1



沒想到大多數女孩對“妹妹”都這麼不了解,拜託所有女性,一定要花時間仔細的了解一下私密處的保健,他們很重要也很脆弱,必須好好善待!尤其下面有被感染過的女孩,一定要認真的收藏這篇文章,可以幫助你打造一個健康的妹妹哦!


✔️內褲要曬乾

很多女生都有手洗內褲的好習慣,但是,洗完後隨便放隨便晾就是母湯!在室內曬衣服最危險,台灣本來就很潮濕,如果把內衣褲晾在室內,黴菌細菌全部把你的內衣褲當作溫床,所以,內衣褲切記放在“通風”處曬乾!


✔️專用清潔

一般的沐浴乳不建議直接拿來清洗妹妹,因為私密處環境的酸鹼值比較不一樣,目前市面上有許多專門清潔私密處的清潔液可以選擇,但是!這些清潔劑是拿裡洗外陰部的,千萬不要探進陰道裡去清潔,不然會破壞陰部自然的修護環境!


✔️生理期勤換衛生棉

經期時絕對不能怠惰換衛生棉,衛生棉用完請立即補貨,千萬不要一張衛生棉用一整天!棉棉上都是經血,悶著容易滋生大量細菌,不想妹妹又變成細菌的溫床,定時換衛生棉非常重要!


✔️阿德比婦寶膠囊

如果你的妹妹一直反覆感染,每次感染都很難好起來的人可以使用它!這種膠囊算是一種陰道保養品,當你的妹妹好不容易好起來,或是你已經反覆中標的人,就可以用這個當作平時的保養,可以加強妹妹的防護。可以口服,也可以直接塞到陰道裡塞劑使用,但當陰道處於感染狀態時,還是要找醫生治療,單用它是好不了的哦!


✔️多喝水、無糖優落乳

排尿可以讓陰道內的細菌排出體內,所以在感染期間一定要大量喝水。就算沒有感染,平常也是可以多喝一些有乳酸的飲料,來增加維持陰道的好菌,平時水也要多喝!


✔️避免泡澡

泡澡雖然很放鬆身體沒錯,但妹妹真的非常敏感,放置的水本身就會有細菌,浴缸沒刷乾淨那更是容易造成妹妹細菌感染,泡澡也有可能讓肛門的細菌跑進陰道裡面,總之有太多感染可能,所以就是建議女孩們盡量必免泡澡或是泡溫泉!


✔️不穿過緊的牛仔褲、內褲

妹妹在感染期間絕對不要穿過緊又悶熱的下裝!不通風只會造成細菌瘋狂滋長。即便已經治療並復原了,但為了避免再次感染,幾個月內還是以寬鬆透氣的裙子洋裝為主!內褲過小也會增加妹妹的摩擦和緊繃感,一定要找到自己的尺寸!


✔️如果要使用護墊就要勤更換

護墊原本的用途是在經期前後,分泌物過多或是經血量較少的時候使用。但沒想到有女生每天都用護墊,護墊確實比內褲還要乾淨,但是也不能一整天都不更換!如果你對內褲有疑慮,想要用護墊來保護妹妹是可以的,但記得2-3ek˙小時就要更換一次,才不會讓護墊變成另一個細菌的溫床哦!


#波波黛莉#私密處清潔#私密處保養#私密處保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