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為什麼要騙我?測驗你的說謊程度《個性篇7》

1 / 1




🔮傳說~每到半夜時就會有一名女子在森林裡出沒,凡事好奇進去的人,最後都沒有回來過,你覺得她是利用什麼方法吸引大家的呢?

A、 扣人心弦的美妙歌聲
B、 優美曼妙的舞姿
C、 散發誘人的香味
D、 保持神秘,讓別人因好奇而前來





🔮測驗結果分析

選A的你:會為了討人喜歡而說謊

你會為了吸引別人注意,或是為了討好對方,而在聊天過程中加油添醋,隨口說些自己捏造的事情,雖不是惡意謊言,但最後也可能讓你出糗,即便你說的是實話,別人也會因為你平時誇張的言行舉止而對你失去信任,所以還是奉勸你對任何事情都要謹言慎行呀!


選B的你:找好了代罪羔羊才開始說謊

你非常小聰(ㄐㄧㄢ)明(ㄓㄚˋ),在說謊時會說「那個某某某說...」或是「某某某也這樣說...」,在說謊之際把別人也一起拉下水,抱持著反正要死一起死的態度,如果謊言被戳破,那個人的信用也隨著你的自私而破產,算是非常白目的行為,也許該試著自己承擔了!否則最後自食其果的往往是自己。


選C的你:你不太會說謊

你不善於心計,因此也不會利用謊言去傷害他人,其實只要你一說謊,就會被大家當場看穿,你的心虛完全反映出你真實的內心,你的言行舉止也早就出賣了你!不過也因為沒有心機的個性,反而會有很多人選擇信任你喔!


選D的你:你非常痛恨說謊

你為人非常誠實,認為說了一個謊,要用千千萬萬個謊去圓,是自找麻煩的行為,也認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就算事實已經慘不忍睹,你還是不願意用任何一點謊去粉飾太平,有時候其實會因為你的誠實而讓對方心裡受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