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療癒吃播Youtuber推薦~

1 / 7

🤤🤤
我超級超級超級愛看吃播的!幾乎每天都在看,尤其我最愛在睡前看吃播!
有一派人覺得這種吃東西的影片會越看越餓,但對我來說,看吃播會有種心靈被療癒的作用,而且我會覺得自己也在進食的感覺,看完睡覺還會夢到自己在吃東西,超幸福的~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五位我超級愛的韓國吃播網紅,大家一定要去看看!厭食症的人看到都會被治癒吧!


🤰🏻[햄지]Hamzy
她是我近期最愛的博主,剛開始真的很難想像一個女生怎麼可能會有如此豪邁的吃相,而且有時候看一看還會擔心他嘴巴張太大,每次都塞超大一口,下巴會不會脫臼XD 目前為止,他的吃播,療癒感是最高的!

🤰🏻FRAN
擁有兩百多萬訂閱的吃播博主,除了一般的吃播,他也算是大胃王,每次吃東西的量都超驚人,他的吃相比起Hamzy優雅太多了~雖然吃相比較收斂,但還是吃得很香~主要她進食的東西感覺都超好吃的呀~

🤰🏻KEEMI
這個女生我追蹤很久了,他吸引我的地方是他會帶著大家跟他一起烹煮食物,在看他慢慢進食;他的胃口雖然也很大,但吃東西的速度很緩慢,有點像樹懶的感覺~幸福感100分!

🤰🏻
[Dorothy]도로시
三百多萬訂閱的도로시是今天訂閱人數最高的!他的反差真的很大,巴掌臉又錐子臉的他,強制把巨大化的食物塞進嘴裡,而且他吃的都是生鮮和醃的辛辣的食物,看起來超級過癮呀~

🤰🏻까니짱 [ G-NI ]
外表肉肉,長相甜美的他,除了在家吃播,他也會走出門外到處邊吃邊播,他真的雜食動物,不挑食,什麼類型的食物都能進到他的胃裡,真的很佩服!


以上就是我很喜歡的吃播博主們~拜偷大家一定要點進去看看,真的超級療癒人心的哦~

#波波發胖#吃播#進食#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