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水腫最全攻略〗

1 / 1

👉🏻腫星人必看!
我本人呢,是一個標準的易水腫體質,只要晚上吃火鍋或是燒烤滷味,隔天腫!睡太多腫,睡太少也腫,如果白天坐太久,晚上直接腫成象腿....易水腫體質真的很可怕,每天都要為了消水腫而苦惱半天。
假如說明天有聚會要參加,我就會特別焦躁,深怕隔天大水腫怎麼見人....😭
於是我花了超多時間在研究如何消水腫,我也算是親自測試過各種消水腫的偏方,最後終於被我找到了超級有效又簡單的消水腫方法,趕快來分享給水腫體質的寶寶們~


🌙晚上:

✔️晚餐避免重口味或是生冷的食物
如果你隔天真的有重要的活動,想要看起來消瘦又上相,那你晚餐絕對要忌口油膩重鹹或是生冷的日式料理等,以前我完全不信邪,還是照吃不誤,結果不管睡多久,隔天都像豬頭。如果你還是堅持要吃了容易造成水腫的食物,那早上起來消水腫就要更勤勞囉~

✔️洗完澡多做按摩促進血液與淋巴的循環
可能因為站著或坐著一天,晚上回到家整個手和腿都腫了一圈,洗完舒服的熱水澡後,我一定會先按摩,把今天的水腫消除,隔天的水腫就不會那麼嚴重囉!我的按摩方法是從youtube學的,搜尋:消水腫按摩,就會出現很多有效又專業的按摩教學。
必按部位:腳底穴道、小腿內外筋、腳後跟延伸至小腿、脖子兩側

✔️睡前1-1.5小時內不喝水
晚上還是要補充水分,不要覺得完全不喝水就不會水腫,這是錯誤觀念哦。盡量在睡覺時間的1個小時前補充水分,如果睡前嘴巴很乾還是可以喝幾口水。而睡醒第一件事就是馬上補充水份哦!

✔️睡足7小時,睡不超過9個小時
記得睡太多或嗜睡太少都會造成水腫,最好的睡眠時間是7~9個小時,因為深層睡眠是以90分鐘平均循環4次,在這個區間內,身體可以進行修復、代謝,如果時間不滿或是過多,除了水腫消不了,身體還會非常疲勞哦!


☀️白天:

✔️早上洗熱水澡
如果晚上那些你都沒做到,一早的水腫很倉狂,起床後就先洗個熱水澡,溫熱水能加速體內的血液循環,循環一好起來,水腫的狀況就可以得到改善!

✔️一杯黑咖啡
咖非因是天然又良好的利尿劑,也可以加速體內消耗熱量,這樣就能消除臉部浮腫,不過一定要吃完早餐再喝黑咖啡,才不會對腸胃造成傷害哦~

✔️一瓶紅豆水
利尿的紅豆水對於排除體內水分的效果超級好,如果早上一杯黑咖啡的效果還不夠明顯,我就會去便利商便買一瓶紅豆水來喝,對我來說,喝完黑咖啡和紅豆水後,到中午我的水腫就消得差不多了~

✔️按摩腳底&小腿
按摩真的超級無敵有效,屢試不爽~除了晚上按摩之外,白天我也會持續按摩小腿和腳底,“按摩”消除水腫的方法實在太快速又有效了!而且只要按摩腿和腳底兩個點,就能消除整個身體和臉部的水腫。之前我晚上喝酒又吃宵夜,隔天腫的很誇張,就靠飲品和按摩迅速消腫,真的很神奇!

✔️避免久坐or久站
如果你缺乏運動,又長期處於同一個姿勢,那你不只會水腫,更容易造成下半身肥胖!當你做了一段時間,一定要站起來走一走,站太久也記得要坐著休息一下讓血液循環,如果你因為工作不方便移動,那下班後一定要安排時間運動一下,才能真的改善水腫體質!

✔️多吃番茄、奇異果、香蕉
水腫和攝取過少的維生素也有關西,白天多吃一些維生素豐富的水果蔬菜,就能讓體內排毒排水。水腫和攝取過量的鹽分也有關係,而“香蕉”豐富的鉀質,能幫助身體排出多餘的納,所以水腫時吃香蕉,水腫的情況就會大大改善囉!

✔️白天喝足2000c.c的水
容易水腫的人更應該攝取足夠的水分,因為當你身體的水分不足,體內的細胞就一直無法把多餘的水分排出,反而會一直水腫不消,所以在白天先攝取足夠的水分,就能讓身體的循環和調節機制恢復平衡


👉🏻以上幾招就是我每次水腫很嚴重的時候,絕對可以幫我消除水腫的妙招!水腫雖然很討厭,但它其實不難改善!但如果以上的方法你都做到了,但水腫問題仍然存在的話,那你就要小心了,可能身體的健康真的出狀況,一定要去看醫生!

#波波黛莉#消水腫#水腫怎麼辦#解決水腫的方法#瘦身#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