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必備行程!古董精品包攻略都在這!🛍

1 / 6

有人跟我一樣喜歡逛古董、二手店嗎?
我超喜歡逛市集、古董、二手、古著,每次都逛超久~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日本東京、大阪,必逛古董精品店!

這幾家店都專收一些精品包,像是Chanel、Louis Vuitton、HERMÈS、Celine、Gucci、Dior等等,我逛中古店其實很少買東西,喜歡逛的原因是因為好奇、欣賞每個品牌的設計變遷,然後慢慢發現其實流行、時尚,一直都在循環、輪流。

🛍東京:

【Vintage Qoo】
這間店只要是Chanel愛好者應該都知道,大家都說它是「CHANEL天堂」,主要都賣CHANEL經典款、限量款,在這裡可能可以看見各種經典、限量。

地址:東京都渋谷區Jingūmae, 4 Chome−11, 神宮前4-11-15 シナモンオーク1F

官網:http://bit.ly/33FHX7H

【Amore tokyo】
表參道店是CHANEL專賣店,網紅的愛店!除了裝潢超級少女心,粉色系為主,超好拍照!而且品項很多又都蠻新的!很多都人都稱它為「CHANEL博物館」。

位於青山的是綜合很多品牌的店,許多貴婦很愛來這裡逛,其中「HERMÈS」最多。

地址:東京都渋谷區神宮前5-1-6イルパラツィーノ表參道2F、東京都渋谷區神宮前5丁目39-2

官網:http://bit.ly/2IUVvUO

【Komehyo】
這可以說是一間古董精品百貨公司!總共有八層樓,逛到瘋掉!除了中古商品之外,也有新品,另外還有超多限量版精品,讓你大開眼界!

地址:東京都新宿區新宿3-5-6

官網:http://bit.ly/35CIN6F

#日本 #東京 #二手 #古董 #精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