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吃火鍋的偏好中測驗出你的內心性格《個性篇4》

1 / 1




🔮你喜歡在哪個季節吃火鍋?
A 冬天 - 2
B 夏天 - 5
C 不分季節 - 1

1、你吃火鍋喜歡沾醬料嗎?
A 喜歡 - 2
B 不喜歡 - 5

2、你的醬料裡會加生雞蛋嗎?
A 會 - 3
B 不會 - 6

3、如果你吃到一半,發現裡面有一小截的煙蒂,你會怎麼做?
A 跟老闆吵架,要求換一鍋新的 - 13
B 所幸不吃了,直接付錢走人 - 10

4、你選擇火鍋店的標準是什麼?
A 有名氣的 - 7
B 價格便宜 - 8

5、火鍋店推出一種你完全沒吃過的新式火鍋,你會勇於嚐試嗎?
A 會 - 6
B 不會 - 8

6、你喜歡幾個人一起吃火鍋?
A 兩三個朋友 - 9
B 一大群朋友 - 3

7、店裡已經坐滿了人,你會等待空位?還是馬上換一家?
A 等 - 11
B 換 - 12

8、你喜歡加點什麽樣的配餐?
A 加麵條 - 9
B 加冬粉 - 7

9、你會先喝湯、還是先吃完鍋裡所有的料再喝湯?
A 先喝湯 - 10
B 先吃料 - 12

10、如果老闆告訴你火鍋裡必須加某種奇怪的配料才會變得很可口,你願意試試看嗎?
A 願意 - 17
B 不願意 - 13

11、你會不會在吃完熱騰騰的火鍋之後,來一碗清涼的剉冰?
A 會 - 15
B 不會 - 14

12、吃火鍋時,你喜歡一開始就下肉,還是最後再放?
A 一開始就放 - 15
B 最後才放 - 11

13、你喜歡把配料通通一次丟進鍋子裡?還是一樣一樣慢慢煮?
A 一起煮 - 17
B 一樣一樣煮 - 16

14、你吃火鍋喜歡配什麼飲料?
A 烏龍茶 - 16
B 烏梅汁 - A

15、你喜歡在家吃火鍋、還是喜歡在外面吃火鍋?
A 家裡 - 16
B 外面 - 14

16、你快吃飽時,如果有下一個客人在後面等位子,你會在意嗎?
A 會 - B
B 不會 - C

17、你已經吃的很飽了,這時老闆突然說要再免費送你一鍋,你還會吃嗎?
A 會 - D
B 不會 - 16





🔮測驗結果分析:

A、你是屬於涮涮鍋
你的個性有點內向、孤僻,喜歡一個人安安靜靜地,尤其是待在家裡,對你來說,跟不熟的人交談是很困難的事,所以你的朋友並不多,只有少數知心朋友,你要好好珍惜這些關心你的人,不能因為是好朋友就疏於付出。

你對自己的事情比較有興趣,一旦立定目標,就會想辦法完成,即使再困難也沒關係,不過別把自己關在象牙塔裡,有些事情就算再有實力,沒有他人的幫助,仍然無法達成,要學著打開心房,嘗試跟不同的人交流,如果能認識人脈很廣的朋友,也可以增加與人接觸的機會!

與人交往,不要覺得厭煩,應該主動示好,透過這些往來與改變,說不定你會發現一個全新的自己正破繭而出喔!



B、你是屬於麻辣鍋
你的個性有點偏激和火爆,內心喜惡分明,遇到喜歡的事情會馬上採取行動,一旦覺得討厭,就會馬上抽離。你有先入為主的觀念,因此交友類型往往偏向某種類型的人,若成為了朋友,就會跟對方深入地往來。

你很豪爽,當朋友遇到困難時,會馬上伸出援手幫忙,朋友們都會非常依賴你。你的個性有時陰晴不定,容易情緒化,有時可能會因為一點芝麻綠豆小事而跟朋友鬧得不愉快,或在三分鐘熱度後改變初衷,這些情形都會讓你逐漸地失去朋友間的信任,最好學習有條不紊地處理事情,並堅持到最後。

在與人相處的時候,不妨試著跟原本覺得合不來的人相處看看,說不定會因此發現對方的優點,而慢慢欣賞對方,透過這樣的嘗試可以慢慢增加你看事情的眼界和角度,讓自己變得更有魅力,也更受歡迎。



C、你是屬於日式火鍋
你的個性隨性溫和,像隻溫馴的綿羊,適應力也強,容易跟大家打成一片,在社團或班級中非常活躍,人緣很好,幾乎沒有什麼負面評論。

你討厭跟別人起衝突,所以養成八面玲瓏的處事態度,你對不同的人會採取不同的態度,說好聽是隨和,說難聽就是缺乏個性,雖是個好人,但卻缺乏個人魅力,表面上看來朋友很多,但若遇到困難,卻缺少真正交心的朋友,這點會讓你在有時候感到孤獨。

在團體之中你必須學會適時表達自己的意見,若因害怕衝突而一味配合對方,並不能讓對方更加瞭解自己,反而還會加深誤會,造成自己的麻煩。你的協調能力很強,只要能勇於表達心中的想法,相信別人一定會懂你。你就是你,凡事不需對別人唯唯諾諾、一味忍耐,要表現出真實的自己,才不會過得太辛苦。



D、你是屬於鴛鴦鍋
你的個性固執、喜歡鑽牛角尖,一旦快定的事就算周圍的人反對到底,也絕不改變心意,往好處想,這種個性可以讓你發揮強韌的意志,在團體中擔任有力的領導者,當週遭人遇到困難時,你會義不容辭地出面幫大家解決,因此深受朋友們的信賴。

但是由於你非常堅持自我想法,完全無視於別人的建議,因此經常不小心就樹立了敵人卻不自知,這樣的個性很容易與他人發生摩擦。保持自己的風格不是壞事,但是過於固執絕對會本末導致,大家會認為你很難相處,因而漸漸失去朋友,最後可能還會被孤立在外。

你必須學會傾聽與自己相反的意見,尊重不同的價值觀與思考模式,將心比心為他人設想,若是能夠圓融一點,你的人際關係也會因此變得更廣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