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pro vs iPhone 8 Plus

1 / 9

大家期待的實測來啦~
今天帶著兩隻iphone出門去
首先我要先說
pro真的比較黃,大概是因為補色的關係,照片會顯得色彩度較高!
8+就是比較粉色蒼白一點這樣子,但是畫質就明顯很糊。
*
首先先來說,大家都比較想要看差異的內鏡自拍部分,圖2和3分別是原相機&美顏相機(我是用Ulike),原相機很明顯就是pro偏黃並且比較清晰、8+偏粉也比較模糊看起來比較美肌。
美顏過後的pro會自動調整到當下最完美的光線亮度,臉就不會過曝或過亮,8+就會亮到看不清楚臉的輪廓。
接下來是穿搭照的部分,很明顯的pro亮很多、顏色也比較飽和漂亮,基本上是不需要再去做修圖就可以很好看的照片!
8+就會偏粉又偏暗在後期就要去做修圖或套濾鏡增加亮度等等的。
食物照更是不用說,pro的補色會讓食物看起來鮮豔明亮好吃,8+就是暗粉色調有點像是開了結構的照片。
pro的廣角是真的厲害,清晰又不模糊,簡簡單單就能拍出開箱文的感覺!邊角的部分我自己是覺得不會到太圓弧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這次pro的亮點來啦✨
夜間模式的部分是我最滿意的地方!
圖7為室內夜間模式,pro拍出來會補光照片會是明亮且清楚的,8+則是會糊糊的看起來像是套了很濃的濾鏡感。
室外的部分pro拍起來像是早上下午拍的,你不說可能看不出來是在深夜凌晨拍出的照片、相比之下的8+就是暗又不清楚,放大細節整個都是模糊的。
然後!!!
pro是真的拍得到星星🌟
非常多顆比肉眼可見的還要多!
而且我是在城市內拍的星星啊!還可以那麼多顆亮亮的又漂亮😍
*
總結來說,比起內鏡我更喜歡三顆鏡頭的外鏡,常拍穿搭照的我用起來更順手,內鏡偏黃我也不是很喜歡,但是我想maybe之後更新可以調整關掉他補色的功能會更好,夜間模式跟廣角真的都非常非常的棒,晚上還能拍出漂亮清晰的照片很不容易,廣角可以讓我的攝影師們不需要再很尷尬的後退後退再後退甚至快要碰到別人才能拍出漂亮的照片、而且可以拍整張餐桌就知道他有多廣角了吧!
我覺得如果你是常拍食物啊、人像啊之類的朋友11pro會是你最完美的選擇,但你比較喜歡自拍或是喜歡自己調色調濾鏡的話那可能pro會有一點點的困擾👌🏻
最後要補充的是夜幕綠真的很美很美,會為他心動一百次的那種美,我買的殼還沒到到了之後再來看看裝殼之後會不會很違和~
*
pro重點整理
夜間拍星星🖌
廣角輕鬆拍🖌
色調偏黃細節清晰🖌
手機本人美到冒泡🖌
目前我換下來是並沒有想要換回8+的感覺,我唯一的不適大概只有手太大手機太小有點不安,畢竟四萬在手啊!
當時拍下星星的時候,我彷彿是全天下最快樂的寶寶,所以我個人是非常勸敗的❤️
快點掏出你的卡想辦法換一隻pro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