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一起每天都是晴天|2020 SUNNY 手帳

1 / 6


SUNNY 手帳三年目!昨天一上架就衝去美好文具室把它帶回家了❤️(已經連續三年都在這裡買了)今年本來打算單買內頁就好,但考慮到代購、轉運的麻煩,最後還是選了一個沒用過的駝色外皮!

2020 年的 SUNNY 手帳有做了一些改變,包含取消了原先的「截角」設計、新增「INDEX」索引頁、索引標籤貼紙改為透明防水材質、附錄設計小改變,最重要的是紙!質!改!善!先前在 SUNNY 的 IG 有看到他們在做紙質測試,所以我也非常期待,一買到馬上打開做愛用筆測試(圖 6)(平常有第一筆障礙的我真的是心在淌血⋯)比起前兩年確實有比較不透,螢光筆也不會滲到背面,不過還是可以明顯看到前一面的筆跡,能不能接受就見人見智了。

超詳細開箱文 ☞
https://bit.ly/3252Qsw
·
#手帳 #2020手帳 #sunny #sunnyschedulebook #sunny手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