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這些APP,手機剪影片超簡單!✂️

1 / 1

現在手機真的超級強大,一機在手,可以搞定超多事情!連剪影片也超方便!有了這些APP,IG限時動態更升級!

👉🏻Inshot
這個APP真的是少女手機必備,剪影片超方便,而且還有很多可愛的動態emoji可以放入影片中,還可以上簡單的字幕,是一個沒有影片剪輯概念的人也可以很快上手的APP,而且可以免費關掉浮水印。

👉🏻Quik:
這個APP,它的好處是有很多模板可以使用,而且都不是那種很隨便的模板,我個人覺得都蠻精緻,對於想要即時產出活潑有動感影片的女孩,是很方便、快速的選擇。

👉🏻videoleap
這個APP在之前的文章有介紹過,它可以進行很簡單的剪輯,也可以做比較複雜的變化,很適合對於剪輯、特效有一些基礎的人來使用,會更容易上手,我覺得最加分的是它有設計字體的動畫,讓影片看起來更活潑,不過缺點是有一些功能仍是需要付費使用。

另外,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的習慣,我其實都不會使用這些軟體內的濾鏡,我都會先剪輯好我的影片片段,然後到Foodie放濾鏡,不得不說,Foodie真的很強大~除了拍食物好看,拍人物美照也不在話下。

#濾鏡APP #手機 #剪輯 #影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