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大地色,穿搭超簡單!🧡

1 / 7

大地色包含了棕色、古銅色、灰色、綠色、黃色、橙色、白色、藍色以及略帶紅色的一系列暗色系。

穿搭上,大地色可以很亮眼也可以很舒服,全都取決於妳如何選擇顏色、單品。

👉🏻選擇無彩色(黑、灰、白)的單品搭配:
白色:整體看上去會很輕鬆、舒服。
灰色:給人一種沈著感,但又不會太重。
黑色:想要帥帥的女孩們,搭配黑色單品準沒錯。

👉🏻選擇丹寧牛仔的單品來搭配:
-無論是哪一種色系,牛仔基本上就是百搭,帥氣休閒風全靠它。
-可以利用牛仔來製造活潑感,像是如果搭配黃色、橙色,形成了「對比色」,視覺上看起來活潑有精神,俏皮女孩很適合。
-略帶紅色的大地色系,配上牛仔藍,顯得很亮眼又時尚。

👉🏻選擇格紋單品搭配:
-大地色系搭配上格紋,整體給覺除了視覺上的創意巧思之外,有時候也給人一種穩重、端莊的氣質感。
-不管是深色格紋、淺色格紋,甚至是有彩色的格紋,都能讓視覺上有不同的感受。
-喜歡多變風格的女孩,可以大膽嘗試格紋單品!

👉🏻選擇同色系單品來搭配:
同色系可以讓整體穿搭顯得更協調,也是很安全的一種方法,而且因為是同色系,所以也會讓人感覺很舒服!

👉🏻鞋子:
-秋冬不能錯過的一定就是「靴子」了!像是帥氣馬丁、氣質短靴。
-每個女孩一定都擁有的「帆布鞋」,黑色、白色,甚至黃色、綠色,高筒、低筒,全部都可以搭配喔!
-小白鞋、小皮鞋(黑色、白色、咖啡色、淺咖啡),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老爹鞋,打造淑女中的帥氣感。

👉🏻包包:
帥氣側背小包、腰包、小後揹包、運動風後揹包、淑女小包等等,全部都可以拿來做搭配,其實不用擔心包包顏色太過亮眼,偶爾的小點綴反而為整體造型大加分。

大地色、無彩色,應該是大部分女孩們的衣櫃一打開都隨手可得,單寧牛仔更是不用說、一定有超多件,格紋褲、外套之類的單品有時後覺得很好看,但又不知道如何搭配,其實花點心思,每件單品都可以配合不同的穿搭,創造不同的感覺!

#秋天 #冬天 #穿搭 #大地色 #白色 #黑色 #杏色 #奶茶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