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潛意識測驗出你對愛情的忠誠度《愛情篇5》

1 / 1




你知道嗎?人的直覺反應可以透漏出潛意識中最深層的答案,透過狀況劇的聯想與反應,可以從你的選擇中測驗出你在愛情中的小秘密喔~趕快來看一下今天的題目吧!



🔮假設某天,當妳獨自在公園裡散步時,餘光突然看見一名長相頗出色的男性,這個人正坐在長椅上想事情想到出神,這時候的你會在心裡想些什麼呢?

A:他應該是個不受女生歡迎的大男人吧!
B:他是一個人嗎?是不是在等人呀?
C:他是不是有煩惱?看起來好可憐喔!
D:妳會彷彿沒事一般從他身邊經過





🔮測驗結果分析:

選A:
妳對各種類型的異性充滿著好奇,即使你目前仍然很愛現在的對象,忠誠度很高,但是時間久了,等到愛情褪色後,若有不錯的異性出現在妳眼前,妳不會想放過這些機會,如果妳的他是很理想的對象,請好好反省自己的貪心,讓自己好好收收心吧!

選B:
妳對愛情的忠誠度相當不錯,因為妳的個性較謹慎小心,並善於觀察別人,對於愛情更是潔癖,妳不會將愛情付諸給一個不值得愛的人,妳不僅專情,也懂得如何掌握一個幸福的婚姻,是個體貼又善解人意的女孩。

選C:
妳的答案充滿同情心,雖然對愛情也顯示忠誠,但也因為這些憐憫之心與多情,而捲進一些男女是非之中。妳是很好的朋友、情人、配偶,但是太多小劇場的妳,當遇到機會來臨時,總會使愛情的忠誠度打了折扣。

選D:
妳不太會有越矩的外遇行為,妳對目前情人感到滿足,除非正好處在感情上的轉變與危機上,且同時又有不錯的異性追求,在雙重壓力之下才會有變化發生,因為妳的個性非常專情,忠誠度非常高,所以在婚前最好再三確認眼前的人是個可靠一輩子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