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吧!一個人的旅行!💖

1 / 1

很多人都害怕孤獨,所以慢慢的也習慣生活在身旁都有人陪的環境裡,卻也慢慢的蠻辦法跟自己獨處、漸漸的也不太了解自己內心的真正需要。

這些都將在妳鼓起勇氣跨出去來趟「一個人的旅行」後,會有大大的改變!先來跟大家分享幾點自己一個人旅行的好處吧!

💖被迫獨立
自己的旅行,當然要由自己來安排旅程中的大小事,再也無法依靠朋友了,食衣住行育樂樣樣都要自己來!

💖享受未知
這是一個人旅行最大的樂趣,而且更容易認識到來自不同地方的朋友!也許你自己坐在咖啡廳,就會有人來跟你聊聊天,或是你住的旅店同房的朋友大家相約一起探索!

💖離開舒適圈
日常生活中是不是常常都會聽到朋友對你說「要離開舒適圈」,雖然聽到不要聽了,但我還是要說:「練習離開舒適圈」這很重要,當你願意踏出去,你的眼界將不再一樣。

💖那個瞬間,不會的都會了
舉個例子,我本身是個路癡,連看地圖都不太會的那種,但經過了一趟一個人的旅行,我發現,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不然我怎麼還會平安會到家呢?!

💖更了解自己
再舉個例子吧!那時候我大學剛畢業,對自己的未來突然很茫然,覺得一切都沒有走在我的美好想像裡,但生性愛玩的我,決定逃離台灣一陣子,也立下一個目標,我要重新思考自己的定位,在一個人旅行的過程中,我沒辦法用具體的文字告訴你這是什麼感覺,但真的,一個人有很多時間思考很多自己的事,然後突然茅塞頓開,可能眼界不同,思考的方向也跟著不同。

💖交友圈變更廣
這在前幾點有提到,一個人沒有任何顧慮,時間自由、人身自由,當然認識各種這樣的新朋友也是非常自由的,趁著這個機會結交益友吧!

💖新的風景、新的靈感
生活在每天一陳不變的環境裡,慢慢的你不再有創意、對生活的熱忱,適時的出走,能帶給自己不一樣的思路、靈感,偶爾刺激一下大腦是必要的!

一個人旅行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學會更獨立、正視自己的需要,都將會在旅行中,得到很大的收穫!

#勵志 #名言 #佳句 #愛自己 #愛別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