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你在哪一方面擁有敏銳的第六感?《趣味篇3》

1 / 1




講到第六感,女生的第六感總是比遲鈍的男生敏銳,女生是屬於比較敏感的動物,對於各種層面的直覺都有著不同程度的見解。

想知道你對哪種領域的第六感最強嗎?趕快來測驗看看吧!



🔮假設,有嚴重潔癖症的你,發現剛曬洗乾淨的某一件衣服上,竟然有一個殘留的污漬!這對你來說猶如晴天霹靂!

那麼你認為這個污點若是什麼顏色,會讓你最無法忍受!

A、淺紫色
B、乳白色
C、淡黃色
D、草綠色




🔮測驗結果分析:

A:你最能洞察出他人「討厭」的事物,然而這樣的小心翼翼和敏銳,可能會讓你有點害怕戀愛,因為你很容易就能感覺到你心儀的人對你有沒有意思,想太多可不是好事喔!說不定眼前正有美好的緣分在等著你呢!

B:也許你是最有可能有特異功能的人了!因為這類型的人可能具有洞察他人前世今生的能力,你也對玄學、命運方面的事非常有興趣,能夠感覺到對方與自己有沒有緣,所以如果有人在你面前扯這些的話,通常對你來說都是廢話。

C:你的性經驗豐富,對性非常要求,也有所研究,資歷比其他人老練,所以足以看透對方有無性經驗,你對性愛天生「敏感」,再加上你個人的經驗談,當然就很容易從舉手投足或言語間推論出他人的秘密性事。

D:你的直覺非常準,彷彿有「讀心術」般的洞悉他人,你喜歡默默觀察別人,通常在見面幾次面後就能知道對方的個性,本能地選擇親近或遠離,對於交友也有自己的一套標準,具有強烈正義感,所以,你最擅長的就是揭穿戴著假面具的雙面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