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過馬路巧遇的狀況劇中看出你的人際關係《人際篇4》

1 / 1




🔮某天你正要過馬路,綠燈剛亮,你便跨出步伐,走到一半,在斑馬線上面對面的遇到一位失去聯絡的老友,請問你會如何反應與跟他打招呼呢,請從以下選出一項最符合自己的答案?

1、與老友一起走向他要去的方向,使你折回原點
2、把老友帶到你要往前的路線,讓他回到原本那端
3、與老友簡單的打招呼後,匆忙地各自前進
4、向老友索取電話號碼,再以電話聯絡見面方式





🔮測驗結果分析:

選1:
你是朋友間的里長伯,對朋友的大小事都很熱心,如果從事服務業,多參與團體活動,可以打開更廣闊的人際關係與交友圈,你誠懇待人的態度也會得到別人的賞識,讓你的朋友們都很喜歡你。


選2:
在團體中,你是屬於領導型人物,你的聰明與才智能夠吸引朋友們的注意,若要打開人際關係,必須與他人分享你的智慧,但成功的關鍵仍然是幫助、服務他人的熱忱。


選3:
你很講求效率,在個人工作表現上必定有所成就了,由於過於專心在表現上,因生活太過忙碌,而忽略了交朋友的重要性及人際關係的發展,不妨撥出時間與朋友相處、聚餐,不僅可使自己放慢步調、放輕鬆,可能也因朋友帶來更多意外的好處。


選4:
你的反應很快、機動性高、組織活動能力很好,工作上不僅表現好,在團體生活中也常是個重要決策人物,另外,你的第六感頗強,憑著你的直覺處理人際關係,一定有好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