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邱澤認愛張鈞甯!正在努力贏得女神芳心,這對大家看好嗎?

1 / 1

演藝圈又一對神仙情侶誕生?今天早上邱澤、張鈞甯被媒體爆料熱戀中,此消息一出全網沸騰,男神和女神的搭配誰不喜歡!但看來今天也有一群人集體失戀了~

兩人過去都是「發電機」體質,桃花不斷,張鈞甯前陣子才被爆與人氣陸劇《溫暖的弦》男主角張翰假戲真做、早已領證結婚,但看到今天的消息,看來只是空穴來風。

邱澤和張鈞甯今年五月合作電影《八歲的爸爸》,戲中飾演一對夫妻,不僅今天被爆夜晚同遊、先前也有共同去日本遊玩的傳言,媒體也推測是因為此合作而種下愛苗。

(12:25更新)邱澤認愛啦!他透過經紀人向《ETToday》回應戀情傳聞,表示正在努力追求張鈞甯中,請大家祝福他們!天啊~神仙CP成真只差一步了,接下來只等張鈞甯回覆,究竟能不能成功贏得女神芳心呢?

-
圖片來源:「邱澤 ROY CHIU」臉書、「張鈞甯Ning Chang」臉書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