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未來的妳會越來越漂亮嗎?《趣味篇2》

1 / 1




美的面向有很多種,有人天生就長得標緻,也有人利用後天的塑造越來越漂亮,內心的充實與美麗也會讓人散發出漂亮的氣質來。打扮自己是女孩們的必修課,提升內涵與自信更是根本之道,由內而外才是永遠美麗的秘密!



🔮現在跟著鄧不麗君一起來測驗看看,憑直覺來選擇答案,到底未來的自己會不會變得更漂亮了呢?



1、從來不以邋遢的模樣出門?
是-2
否-3

2、在乎別人對自己的評價?
是-3
否-4

3、對睡前的保養很重視?
是-4
否-5

4、你不大喜歡跟人爭論?
是-5
否-6

5、你會給人一種清爽感覺嗎?
是-6
否-7

6、有時候會有點自戀?
是-7
否-8

7、現在有追韓劇嗎?
是-8
否-9

8、經常說自己缺錢?
是-9
否-10

9、明年有買房計劃?
是-10
否-11

10、借錢若沒還就坐立不安?
是-11
否-12

11、現在還會看童話嗎?
是-12
否-13

12、認為自己很討小孩子喜歡?
是-13
否-14

13、擁有能hold住全場的奢侈品嗎?
是-14
否-16

14、如果被男生欺騙了感情,妳會怎麼辦?
公開此渣男惡行-15
自己默默難過療傷-16

15、過年時喜歡怎麼過?
旅行-17
回家與父母團圓-18
兩者皆否-19

16、明年有換工作的計畫嗎?
是-17
否-18
不確定-20

17、一提到月亮最先聯想到的是什麼?
圓月-D
新月-19
半個月亮-B

18、以下的燈飾中最不喜歡哪種?
豪華水晶吊燈-A
仿古琉璃燈-C
古典的花燈-20

19、遇到惡婆婆時妳會怎麼做?
盡量順從配合,不想惹事-E
搬到離​​婆婆很遠的地方-A
反制惡婆婆-C

20、以下的情況中妳更願意成為哪種女人?
年輕時十分漂亮,後來很普通-D
以前很醜,大學畢業後變漂​​亮-B
以前很一般,生孩子後變優雅-E





🔮測驗結果分析:

A、妳將會越來越醜,雖然人變老之後,膠原蛋白的流失加上皮膚的老化,變得沒有以前漂亮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妳的變醜卻是因為長期不規律的生活習慣,這些生活讓妳的疲勞指數越來越高,保養已經無法減慢肌膚的衰老進程。

喜歡宅的在家​​妳也特別不愛運動,青春與美麗由內到外都在被侵蝕中,因為有年輕的本錢而肆意揮霍的狀況會讓妳在數年後變得非常糟糕喔!未來妳的懶惰會讓妳的皮膚不如同年紀的人喔~

B、走​​曲折路線的樣貌。妳的小時候長得較一般,上了中學後漸漸變得漂亮,本身皮膚中上,五官也清秀,加上成績不錯,所以對自己蠻有自信的,但是很有可能隨著年齡的遞增,導致身材走樣、皮膚越來越差,也越來越敏感,五官也開始有了變化,皮膚鬆弛等問題出現,笑的時候都能看到眼角的皺紋。

妳整個人顯得越來越沒自信也沒氣質,因此延緩衰老的護理保養對你來說很重要,人也要學會面對變老的事實,放寬心情後心態才會好,人也容易年輕漂亮了!

C、妳會越來越有氣質。雖然妳不是那種讓人驚豔的大美女,但是也算是一個氣質高雅、富有魅力,讓人過目不忘的女子。

妳是個擁有積極心態,且競爭欲很強、很有自信的人,妳的美麗指南非常得體且恰當的,除了年齡外,妳幾乎沒有什麼要擔心的變醜因素。而時間也可以讓妳歷練出更優雅的姿態和氣質,藉此保持住自己的魅力喔~

D、妳會變成小美女。妳對美醜沒有特別的執著,妳是一個情緒不穩定的人,所以受到心靈挫折的機率也比一般人來的多,過多的焦慮心情會讓妳的美麗大打折扣唷!

不穩定的心理狀態是妳最大的敵人,各種壓力讓妳無法理智的判斷,妳的美麗有時候也會因此變得不穩定,但總體來說,妳也算是個小美女了~可能無法與艷光四射的人相比,但是妳的底子很不錯,所以只要能認真的注重自己的外表與形象,稍微打點一下自己,出門的回頭率也是很高的哦!

E、妳會變成大美女。雖然妳有太多方面都並不是那麼令人滿意,也很少讓自己感到有成就感,但是妳一直都有所努力,讓自己進步。青春的時候處於懞懂狀態,不知道怎麼把自己打扮得更好看,走出社會後,見識廣了,才學會經營自己。妳能穿出適合自己的衣服,也會保養自己、調理自己,年齡讓妳學會了更加淡定從容,學會了面帶微笑地看待世間的人事物,所以很久不見妳的人,將會被妳散發出來的美給震懾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