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部落客都用這些App!🤩

1 / 6

來跟大家分享幾個我個人覺得很好用的「拍食物」App!🍱

📸Foodie
這個App相信不用多說,大家都很熟悉了!我記得當初它一推出,少女們馬上就轟動了!每個人手機裡如果沒有它就是弱掉了~除了拍食物,連自拍都很好用!

其實我個人覺得,不想花太多時間去調整照片的話,就直接用Foodie,因為隨手一拍都不會醜到哪去~20多種的濾鏡可以挑選,每個人都可以是美食部落客。😂

Foodie的濾鏡,我最喜歡用「美味」、「清涼」、「鮮美烤肉」,美味濾鏡根本直接校正一切環境因素照成的照片顏色不漂亮的問題,清涼濾鏡我不得不說,它真的可以把很多甜點類的食物拍得非常美麗!,鮮美烤肉這個濾鏡,可以把食物拍得很有質感,文青女孩的好選擇!

📸VSCO
至於VSCO,我自己比較喜歡先用內建相機拍完照,再進去裡面做調整,不論是喜歡日系明亮、個性陰影、暖暖黃光,都可以在裡面調到自己滿意!

VSCO的濾鏡,我很常用A6,這個濾鏡顏色超有個性,先套用濾鏡之後,再去細調細節,慢慢調出自己喜歡的色調,E1~E4可以增加食物的暖色,讓食物看起來更美味!

📸FoodCam
這個App真的神了哈哈哈!雖然她就只有一種功能,但是我覺得超實用!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跟我一樣,每次想俯拍美食,都永遠拍不好,角度常常抓不準!打開這個App對準中間的點、拍下去,食物俯拍照就輕鬆Get了!

⭐️另外,如果仔細觀察,許多部落客在拍美食的時候,不外乎三種角度,「平行180度」、「45度」、「俯拍」,抓準這幾種角度、濾鏡套的好、光影調一下,想拍出美食大片一點都不難!

⭐️善用iPHONE「人像」模式,讓整張照片看起來更有深度,也讓重點更突出!對了!如果是使用的是iPHONE XR,因為它的人像鏡頭不支援不是人物為主體的,所以可以下載「Focos」這個App,就能解決問題囉!

⭐️善用自己的美手、餐具,都能讓照片看起來更豐富喔!

⭐️想讓自己的美食貼文在IG上讓更多人可以看見嗎?!一定要打對Hashtag!十個Hashtag妳一定要知道!
#Eeeeeats #FoodPhotography #FoodPorn #FoodGasm #Foodie #Delish #CleanEating #EatingForTheInsta #ForkYeah #FoodInTheAir

食物拍美美之餘,還能分享給更多人,生活真美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