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飛天掃帚界的巨星「光輪2000」實體化!純手工製作,全球限量一萬把!

1 / 8

相信不少人小時候都對《哈利波特》系列印象深刻吧?神秘的魔法世界和各種新奇的事物就是如此吸引人。其中在《哈利波特》系列佔了重要角色的魔法物品,除了魔杖就是飛天掃帚了,小時候誰沒拿過家裡的掃把假裝在玩魁地奇?而現在美夢成真的時刻到了,官方推出了一比一「光輪2000」周邊!

有著官方授權且專門推出周邊商品的 Cinereplicas ,近期公布了「光輪 2000」(Nimbus 2000)限量開賣,不僅純手工打造,全球還限量一萬把。官方更指出是有史以來還原度最高的實體化掃帚,從照片就能感受出做工有多精細,而且必須說:實在太美啦~

實體版「光輪 2000」整體以檀木製造、金屬點綴,官方售價為 349 美元、約 10862 元台幣。嗯~用一萬元就能買下童年夢想,這很合理!這很魔法!雖然買來騎也飛不起來,但放在家裡就有種「我也是魔法世界的一份子」的驕傲感(笑),哈利波特迷們衝一波嗎?🧙‍♂️

#哈利波特 #光輪2000
-
圖片來源:Cinereplicas、Pinterest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