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包裡不能缺少的夢幻護手霜!👏🏻

1 / 9

女生包包裡都不能缺少一條護手霜!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幾款夢幻系列護手霜!💖書包裡不能缺少它!

❤︎L‘OCCITANE
[橙香&蘭花護手霜]歐蘇丹真的就不用多介紹了吧!這款淺淺的珊瑚色包裝,真的是少女們的愛~

❤︎Cath kidston
[石英玫瑰護手霜]活潑又帶點氣質的包裝,搭配玫瑰香氣,真的日女孩愛不釋手!

❤︎OHANA MAHAALO
[奇幻夢境 Halia nohea]粉嫩獨角獸超夢幻包裝!綜合水果香味,超適合夢幻可愛的少女!

❤︎ÅLAND
[LAND MUSEUM]韓國人氣品牌,連設計都很用心!個人覺得,這款護手霜,送男朋友也很適合!

❤︎PAUL & JOE
[動物圓罐包裝護手霜]圓罐復古設計,搭配木質調花香!古著女孩的首選!11月開始預購喔!記好時間了!!

❤︎KUSCHEL J
[落櫻繽紛 潤澤護手霜]櫻花限定!典雅不失可愛的粉紅漸層包裝!已心動~

❤︎Love & Peace
[愛情魔法石護手霜]天阿~神秘的紫色!加上花果香,妳自認是神秘卻又甜美的少女嗎?這條護手霜絕對是妳的首選!

❤︎JILL STUART RELAX
[純白花漾護手霜]乾淨的白色外觀搭配一點粉紅點綴!瓶蓋還是鑽石形狀的設計!搭配花香味,少女心噴發!

❤︎SEA BREEZE
[葡萄柚抗汗護手霜]這款護手霜專為手汗少女設計!真的是太厲害了!除了保濕還能控制手汗!

真的會忍不住每條都想擁有~~~

#少女 #少女心 #護手霜 #秋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