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食物會改變「妹妹」的味道?

1 / 1



下面“臭臭的”怎麼辦?這個問題尷尬又讓人難以啟齒,但相信每個女孩心中都有過這個疑問!今天小主子來為大家講解關於私處的小知識~☺️


❗️科普:女孩私密處的PH值是「天然微酸性」,正常值應落在PH3.8~4.6的弱酸性,才能使細菌不易滋生,這也是為什麼私密處能夠進行「自我清潔」的原因。假如妳食用或做了會改變私密處PH值的食物和行為,像是喝酸性咖啡、抽菸,就會間接影響私密處的味道!


|對妹妹有益,變香甜食物✨

1.橘子柳丁🍊
酸性的柑橘類水果能夠維持女孩私處的微酸性環境和改變PH值,而且網路還流傳說柑橘類水果的維他命與天然味成分能讓私密處「變甜」?!

2.鳳梨🍍
酸性鳳梨本身的維生素具有抗菌和抗微生物的功效,對於維持私密處的環境確實有益處;但是也有網友指出,過量的食用鳳梨會增加分泌物的增生,中醫師也強調因為鳳梨是「寒性食物」,所以建議一定要適量食用!

3.芹菜
芹菜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含水量,可以有效地改善私密處有異味或味道明顯的問題,多芹菜搭配喝大量的水,一定會有明顯的改善的!

4.蕃薯地瓜🥔🍠
這類食材有豐富的營養價值和維他命A,可以維持陰道和子宮壁的健康

5.大豆類食物
大豆類擁有植物性雌激素,能讓私密處保持濕潤不乾澀

6.乳酸優格🍼
酵母菌是使妹妹飄出異味的元兇,而優格的好菌能預防私密處的酵母菌感染和發炎,吃多了能夠讓妹妹異味大幅減少哦~



|小心吃多了讓妹妹臭臭的食物🤢

1.紅肉🥩
相信大家從小就常聽長輩說”肉吃多了體質會變酸“,容易讓身體和汗液產生體味和酸味;除了體質的改變,紅肉對妹妹的影響也很大,有性專家指出大量吃紅肉私密處會有有鹹味!

2.辛香料🍛
刺激性的辣椒、胡椒、花椒、姜、蔥等都是屬於味道很重的食材,容易讓身體產生味道,千萬不要大量或長期食用。像是習慣吃辣的女孩,建議減少吃辣的頻率;不然妹妹的味道可能會越來越強烈哦

3.香菇
大家應該都有看過網路流傳吃“菇類”是會讓妹妹變臭的元兇,中醫生說明,因為菇類屬於“濕性”食物,而私密處有異味通常離不開“濕”的問題,所以私密處味道較重的女孩還是少吃為妙哦!

4.大蒜
大蒜對妹妹的影響是爭議竟比較大的,明明屬於味道偏重的辛香料,為什麼還是有人說吃大蒜對妹妹會好?
大蒜可能不會讓妹妹變更香,但蒜頭能幫助體內排出毒素,減少細菌對陰道感染的機會,也能殺死酵母;所以發炎減少了,妹妹有異味的機率也下降囉!

5.酒精🍷
喝酒位妹妹的影響也很大,因為酒精的成分會改變私密處的酸鹼值而導致未到加重哦


除了“食物”會影響私密處之外,私密處的清潔和穿衣習慣以及健康的生活作息才是真正能讓妹妹變健康的不二法門哦!👍🏻
想看更多關於私密處的保養歡迎留言給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