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你會在哪裡發生艷遇?《愛情篇4》

1 / 1




秋天是個離別的季節,但一段感情的終點也是另一段感情的起點,也許秋天也會是個豔遇的季節喔!趕緊來測驗看看你最近有可能在哪裡發生豔遇呢?



🔮桌子上放著一瓶酒和一種水果,你會作何種聯想?
  
A、這水果可能是要加入酒中。例如伏特加要摻少許檸檬計。

B、​​水果打成汁之後要加入一點兒酒。例如柳橙汁裡加入一些威土忌。

C、這可能是一幅廣告招貼畫,瓶中的酒是一種果酒。

D、吃完水果後喝酒或喝完酒之後吃水果。





🔮測驗結果分析:

A、辦公室或學校:
所謂「近水樓台先得月」,你將來的另一半可能就在潛伏你身邊!不是你的同學、學長,就是你的同事或上司。兩人在長時間相處之下,逐漸培養出默契,進而摩擦出愛的火花,適合那種在戀愛前彼此就互相了解的人。

B、​戶外、郊區
或許是學校辦的畢業旅行,或許是公司舉行的員工活動,總而言之,你在這些地方可能會遇上你的白馬王子,而且有一段非常浪漫的戀愛過程,羅曼蒂克的情節足以媲美電影,這次轟轟烈烈的愛情將成為你一生中最值得回味的往事。

C、交通工具上
「世上的人兒這樣多,你卻碰到我」,在你每天上班上課的路線上,不仿注意一下有沒有心儀的對象出現,也許換個路線走也無仿,因為你的邂逅將會發生在交通工具上,趕快抓住巧遇的機緣吧!

D、娛樂場所
依你的選擇顯示,你很可能會在公開的娛樂場合上,認識到另一個他或她,而且他(她)一定是你第一眼就被吸引住的亮麗外型,趁著假期時間多出去走走,豔遇正在著你光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