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秋節】賞月可以減肥?6個你不知道的月亮冷知識,不要再相信指月亮會被割耳朵啦~

1 / 1

中秋節要到了,相信大家都已經架好烤肉架了(笑)而中秋節的主角當然就是月亮啦,從小到大我們都聽過不少關於月亮上的傳說,但你知道其實月亮還有許多小秘密是大家不知道的嗎?就讓編輯來一一解惑吧~

🌕月亮不是圓的
賞月時,看見圓圓亮亮的月亮象徵著團圓,但其實月亮並不是圓型的!月亮其實是一個蛋型,而且是用較大的一頭對著我們唷~

🌝月球的一天特別漫長
在月球度過一天,相較於台灣的101個小時,真的是非常漫長呢~好險我們不是住在月球,不然要工作上課到爆肝了!

👏月亮可以減重
據說如果月亮升到人的正上方時,人的體重會稍微變輕一點點點點...所以我們可以有合理的理由在中秋節烤肉時盡情的吃!

💕如果月球不存在
如果月球不存在,地球的一天就會只剩下8小時的時間,根本連睡覺都不夠!拜託月球要好好活著啊!

✨永久不變的腳印
因為月球上幾乎沒有空氣對流,所以如果在月球上留下腳印,可能幾百年都不會消失喔!是不是很浪漫呢?

👍🏻最大的月餅
說到中秋節,吃月餅也是不可少的,世界上最大的月餅叫做百和月餅,它的直徑長8.15公尺,厚度高達20公分,重量更是12.98噸!這麼大的月餅,大概吃到明年中秋都吃不完啦!

看完以上的小知識,有沒有覺得更了解月亮了呢,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中秋節!

-
圖片來源:Pinterest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