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學社團偏好看出你的潛在個性《個性篇2》

1 / 1




🔮現在你是大學新鮮人,對於大學裡的一切都覺得十分有趣,你的新同學邀你一起參加社團活動,你會選哪一個社團呢?

A. 潛水
B. 滑翔翼
C. 滑水
D. 徒步旅行





🔮測驗結果分析:

A. 潛水
你有偏執的傾向,有時候甚至表現得很神經質,不過也因為如此,會有一絲不苟、努力負責的優點。你對自己要求很高,但不會強人所難;你的個性頑固,不輕易接受別人對你的建議。

B. 滑翔翼
你屬於積極的行動派,對於有冒險性新事物毫不畏懼,可以接受各種不同的挑戰。只要決定要去做的事,不付諸行動是絕不會罷休的,有時候別人跟不上你的腳步時,你會嚴厲的苛責而得罪別人。

C. 滑水
喜歡炫耀自己、多才多藝,在社交方面十分活躍,對於自己的才華很有自信,遇到學識平庸或是沒有什麼特別才能的人,會有輕視的意味。雖然屬於優秀人才,但是因為倔強和驕傲,很難博得別人的好感。

D. 徒步旅行
生性踏實、穩定,待人溫和有禮,平時喜歡鑽研各種學問,沒有特別突出的個性,不喜歡和別人發生爭執,個性開朗、處事圓滿,雖然不太懂得生活情趣,但是隨和的態度,讓人覺得很想親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