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頭」控制手機?編輯特蒐6個你絕對不知道的iPhone隱藏小密技!

1 / 1

現在我們的生活已離不開手機,但其實iPhone還有很多隱藏功能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的!今天編輯整理了6個隱藏小密技,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
👉🏻誤刪了輸入到一半的訊息📝

在輸入訊息時,只要搖晃機身,就會跳出取消或是還原的選擇界面,可以取消或還原正在輸入中的文字!
⚠️更新到 iOS 13 的人,只要再輸入介面用「三根手指頭」點一下,就會出現還原的按鈕!

👉🏻用「頭」控制iPhone👤

這是一個超神奇的隱藏版功能!在設定裡的「一般」,點選輔助使用的「切換控制」,選擇「切換」,再選擇「新增切換」,點選「相機」,選擇左或右側頭部移動,並選擇對應的功能,就可透過左右擺頭來啟動通知中心或其他設定!

👉🏻「降低白點值」更省電🔋

除了啟動低耗電模式之外,還可以在設定的一般裡的輔助使用中點選「顯示器調節」,並開啟「降低白點值」,這樣可以為iPhone省電,啟動後iPhone看來很有復古味,有懷舊的風格!

👉🏻善用「飛航模式」✈️
若手機快沒電,希望能快一點充飽電時,可以開啟「飛航模式」讓手機充電的速度加快喔!

👉🏻溫度的標點符號🌡️

有時候要打溫度時總找不到要輸入的「°」這個小圈圈符號,這時候只要長按數字鍵盤的零(0)就可以了!而且試過後還會發現小秘密喔~

👉🏻讓最大聲的音樂更大聲🔊

有時音樂已經播到最大聲了,還是想要再更大聲一點,這時候可以點開設定裡的音樂,再點開等化器,接著選擇深夜這個模式,音樂就會更大聲囉!
-
看完以上密技,有沒有覺得自己突然很不了解iPhone呢~趕快打開手機試看看這些隱藏版功能吧!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