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的情竇初開!5位大家的卡通初戀情人

1 / 7




各位少女們小時候有沒有愛上過卡通男主角呀?(別裝了 一定有!)
小時候看的卡通有許多部都充滿著少女情懷
哪一個又是妳的小小初戀情人呢?
以下盤點五位大家都曾迷戀過的卡通角色
看看你最愛的有沒有上榜吧!



💘羽山秋人(玩偶遊戲)

將將~!第一個是最受大家歡迎的二次元男友羽山秋人,天秤座,B型,外號:猴子老大、孤獨的一批狼,最喜歡吃的是壽司,口頭禪是:不討厭,實際上是喜歡。

對於骨子裡有點壞壞的男孩,少女們總有著無法抗拒的心理,因家庭因素導致了冷漠、倔將又乖戾的個性,後來是紗南救贖了他破碎不堪的心靈,酷酷不多話又不愛笑的特質,迷倒了一票小迷妹,雖然在學校裡是個不良少年形象,但其實內心是成熟又有男子氣概的男人。

💘李小狼(庫洛魔法使)

小狼,巨蟹座,O型,因收集庫洛牌,從香港來日本轉到小櫻班上就讀,前期和小櫻成為了對手,而後開始慢慢喜歡上她。

崇拜有實力的人,有些自大與驕傲,一開始對小櫻的實力很不服氣,而面對喜歡的人時,有些後知後覺,有些悶騷,經過月城雪兔的指引才發現自己喜歡木之本櫻,而後相當嫉妒和小櫻接觸的男生。

另外小櫻的哥哥,木之本桃矢也是許多少女們暗戀的對象,國民哥哥,外冷內熱的個性,又高又帥的外表,是個極致妹控!後面與雪兔的發展也讓人津津樂道。

💘殺生丸(犬夜叉)

犬夜叉同父異母的的哥哥,巨蟹座,父母都是血統高貴的上等妖怪,擁有完整的犬妖之力,雖然不是男主角,但殺生丸在男神榜上的人氣,可是比犬夜叉還要高得多!殺生丸的氣質非常的神秘,這種高冷型帥哥最讓人無法抵擋啊~

💘白龍(神隱少女)

宮崎駿筆下的暖男代表!在「油屋」工作的十二歲神秘少年,個性冷靜,遇事不驚,湯屋的人稱他為「白先生」,是湯屋的主管級人物,湯婆婆的得力助手。

原是「琥珀川」的河神,本名是「賑早見琥珀主」,因被湯婆婆奪去本名,改名為「白龍」,為了學魔法,把自己出賣給湯婆婆,體現了處女座的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特徵。

私底下給予千尋許多幫助,讓千尋可以不要像他一樣忘記自己是誰,而被湯婆婆控制,此溫暖之舉透露出白龍實為善良體貼的心,最終也在遇到千尋後得到了自由。

💘霍爾(霍爾的移動城堡)

法力強大的魔法師,移動城堡的主人,謠傳他會吃掉年輕漂亮女孩的心臟。為了自由生活而有很多名字(詹金斯、潘德拉肯等)。

平常是個金髮的俊美青年,嚮往自由自在的生活,但因受國家徵召,而時常變身成巨鳥形的怪物,來回穿梭於戰場。

非常注重外表,經常改變髮型與穿著,會因髮色不如意和被女孩子拒絕而發脾氣,可愛又浪漫的個性真的擄獲眾多少女的心啊~加上會打扮,品味又好,長相又高又帥,讓女孩們大喊:真想嫁給霍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