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樣的人?在愛情中又有怎樣的個性 ?《森林篇7》

1 / 1




在回答下列問題之前,請先讓自己的心情沉澱一下,以便安靜的想像每個問題的畫面,回答問題時不要猶豫,以第一個閃過腦海的畫面、物體為主 。



🔮心理測驗題目

1、你一個人外出旅行,走啊走,碰到叉路,一條走向森林、另一條前往草原,你會選擇哪一條?

a.草原
b.森林

2、當你走到這片森林或草原時,覺得有些累了,坐下來休息,這時一隻動物經過你眼前,你希望是什麼?

a.溫和型的動物(如:兔子等)
b.溫和又笨重(如:大象等)
c.橫衝直撞型(如:馬、鹿等)
d.兇猛動物型(如:獅子、老虎等)
e.鳥類
f.小型動物

3、休息夠了,起身往前走,看到前方有一條河,你怎麼過?

a.找船或橋
b.涉水
c.游泳

4、過了河,前方出現一棟房子,你覺得它是怎樣的建築?

a.小木屋
b.磚瓦屋
c.高樓大廈
d.別墅
e.糖果屋

5、因為天黑了,你入內休息,你希望這個屋子有幾盞燈?

a.一盞燈
b.二盞燈
c.三到五盞燈
d.滿室燈

6、第二天早上你離開了這裡,希望找到一些食物,來到一間小木屋前敲門,你認為裡面走出來的應是怎樣的老人?

a.慈眉善目者
b.窮苦的老人
c.疾病纏身者
d.脾氣古怪者



🔮答案解析

🌱【森林或草原代表你的愛情觀】

a.草原:偏向溫和的愛情進行式,深信只有細水長流,才能持久。

b.森林:喜愛轟轟烈烈的愛情,有較強烈的愛情憧憬。

🐇【動物代表你本身的個性】

a.溫和型的動物:你是個好好先生、好好小姐,較容易被欺負。

b.溫和又笨重:團體中你容易被當成大哥哥或大姐姐,所以想談感情時,最好適時的表示。

c.橫衝直撞型:屬於熱情有衝勁的人,然有時過於任性,難免引發一些感情的衝突,最好學習冷靜理性的處理問題。

d.兇猛動物型:你是事業心很強的人,愛情對你而言並不重要,跟你談戀愛的人,恐怕要多點耐心與包容力。

e.鳥類:不管老鷹或小鳥,都表示你內心十分渴望自由,你可以盡情的談戀愛,但不要急著定下來,否則易傷人又損己。

f.小型動物:你是個心地狹窄的人,那麼一大片森林或草原你竟然只看到這個細微的東西,哎!你該檢討啦!

🛶【河流代表愛情上的阻力】

a.找船或橋:對感情處理較謹慎,相對地也會預設困難,有時也要多些勇氣與信心,以免還沒開始就結束啦!

b.涉水:你內心認為阻力不大,天生的樂觀主義者,沒什麼問題不能解決,但也因此疏於防範。

c.游泳:獨立好強的人,不需要別人的幫忙,但小心如果的泳技不佳,不妨找人商量。(如果你是不會游泳又選擇此項的人,表示你是為愛奉獻勇往直前的人,更要理性面對問題與尋求或接受他人幫助。)

🏡【房子代表你對物質的渴望程度】

a.小木屋:偏於安居樂業型,只要生活過得去,不缺錢用就可以了!

b.磚瓦屋:對錢較缺乏安全感,所以會努力賺錢,是個勞苦拚命的上班族或生意人。

c.高樓大廈:愈高者對物質的也要求愈高,小心過重的物質主義,變成無底洞。

d.別墅:浪漫而忽略現實的人。

e.糖果屋:想像力豐富、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者,只要愛情不要麵包,勸你多加強謀生能力。

💡【燈代表你需要的愛的容量】

a.一盞燈:愛情是純潔的、不多求的,只要一個人對你好,不過並不代表其會從一而終,因其每個階段雖然只有一個,壞了卻可以再換。

b.二盞燈:認為戀愛和結婚是兩件事,你的情人與結婚對象通常會不一樣。

c.三到十盞:較易見異思遷,有花心之虞。

d.滿室燈:獨佔欲較強,需要很多很多,有如無底洞一般,難以滿足。

👴【木屋中的老人就是未來老年的你】

a.慈眉善目者:恭喜你,老來不寂寞、多善多樂。

b.窮苦的老人:現在的你應好好規劃金錢。

c.疾病纏身者:要注意健康、多運動。

d.脾氣古怪者:最好多些修養與結交好友,免得老來無伴、惹人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