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髮品推薦

1 / 1

我的髮質:
頭皮易出油
微自然捲
髮質乾燥小分岔
染燙造成受損

我本身先天髮質沒有很好,加上有微微的自然捲,所以整個頭髮的感覺是比較雜亂不整齊的,以前完全沒有照顧頭髮的概念,想說只要梳理整齊就好,但發現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啊!

以下四個品牌都是我平常最常用的品牌:
MOROCCANOIL 摩洛哥髮油
相信大家對這品牌耳熟能詳,這是我第一個使用髮油的入門品,用他們的髮油已經好多年了,用了多少罐,我也數不清!
他油的質地較濃厚,顏色是橘黃色,我覺得他的感覺飽和,擦在頭髮上也是吸收快速,富含豐富的維他命e,可以強健營養髮質。

KERASTASE 卡詩 金緻柔馭玫瑰髮油
這個去年年底開始使用之後,目前使用到第二罐了!他有兩種味道,金色罐子的我覺得很像外國人味道,所以我買粉色玫瑰味,它的質地透明,但又不會油到很誇張,有些髮油再手上抹完頭髮後,還是油得很可怕,但卡詩的完全不會,抹完頭髮手上的髮油也幾乎都吸收到頭髮了!而且淡淡的玫瑰味道我很喜歡!吸收快速不黏膩!

Mise en scence髮根營養精華乳
這是韓國頭髮品牌,一開始我是用他的髮油系列,但我覺得沒有比卡詩跟摩洛哥油好用,後來無意間使用到它的精華乳,它的質地就像乳液一樣,白色乳霜狀,也不黏膩,重點是擦在頭髮上後,香味可以維持超久!我都是晚上洗完頭,頭髮吹乾完使用精華乳,而且我發現,在比較乾燥的國家,抹完精華乳後,頭髮比較不會靜電!

OUAI 護髮調理油
有次逛sephora逛到的,他們是美國專門做髮品的品牌,它的質地偏油,但抹完髮尾整個順到不行!它還含有三種豐富的植物油,可以修護受損的髮質,也可以防止分叉,滋養頭髮,很適合我的頭髮!
以上的四個品牌,都是我日常輪流使用的髮類產品,目前都是回購好多次,也真的覺得很好用的產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