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你最佳的戀愛時機在什麼時候?《愛情篇2》

1 / 1




許多事都講究天時地利人和
當然戀愛也不例外!
在錯誤的時候遇到對的人很難開花結果
但是在對的時候遇到對的人這便是一種幸福
我們都希望自己是其中的幸運者
在合適的時候遇到了命中註定的那個他/她

你想知道自己最佳的戀愛時機在什麼時候嗎?快來測試一下吧。



🔮在一個格外寧靜的夜晚,有一人站在窗前望著湖光山色,你覺得此刻他的心裡在想些什麼呢?

A、等待去參加一個熱鬧的宴會
B、​​思念不能來陪伴他的戀人
C、等待家人回來
D、想著喜歡說屁話和惡作劇的滑稽朋友怎麼沒來



🔮測試結果分析:

選擇A

你喜歡熱鬧,喜歡參加各種宴會,你的性格活潑開朗,善於交朋友,但是能走入你內心的異性卻很少,更別說和一個異性開展一段穩定的關係。因為你不願意被別人掌控自己的生活,也不喜歡掌控別人。仍舊保持這樣心態的你,談戀愛的時機還沒到,因如今的你寧可將大部分的生活重心都放在朋友身上。

選擇B

選擇B的你對愛情有著濃烈的渴望之情,或者你正處於熱戀的階段。你懷著一顆單純的少女之心,對愛情充滿了美好的想像,將愛情的一切看的非常美好。能夠單純的渴望和享受愛情是好事,但是感情總不如想像中那般甜美,不過當你們的意見出現分歧的時候,也是相互了解的好時候。

選擇C

在你的心中,家人永遠是最重要的,家人的位置也是無可取代的。你與家庭關係較密切,愛與關懷多在自己的家人身上。你會是一個孝順乖巧的孩子,但卻未必是一個貼心浪漫的戀人。你對於追求者總是保持著警覺心以防受傷害。只有對異性也看重,你的另一半才能感受到幸福。

選擇D

你的個性率真而又開朗,是典型的樂天派,很少為雜事煩惱,你盡情的享受著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但是你這樣的玩樂性格也很容易耽誤正事。對於這樣的你來說,最好的愛情發展方式是從友情開始培養。只有和你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才能收穫到最好的愛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