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經典語錄!💖

1 / 1

一起來回顧一下這些經典韓劇中的經典台詞吧!


👑羅曼史是別冊附錄
-聽說愛斯基摩人一族,不會用優秀一詞,就好像不存在優秀的鯨魚,不存在優秀的北極熊,人類也是如此,不存在完美優秀的人類吧。

-最近那本書有點奇怪,看從前畫線的地方,也不清楚為何畫了線,明明是我熟悉的書,卻總是能看到新的句子,我錯過的句子實在是太多,感覺像新書一樣。

-我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你的,從春季到夏季,從夏季到秋季,從秋季到冬季,你知道什麼時候會換季嗎?從冬季轉為春季,具體是什麼時候換季呢?我不知道,我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你的!

👑舉重妖精金福珠
-單戀的其中一個好處,就是我可以決定什麼時候告別,沒有允許就擅自焦躁的心,今天之後再次收起,辛苦了我的心,你已經充分的燃燒。
 
-無論是誰,都有青春,因笨拙而更顯美麗閃閃發光的時期,一無所有,所以無所畏懼。
 
-你知道你為什麼不幸嗎?你期望的永遠比現實更多一步,你能稍微減少一下你的期望嗎?
 
-先解決眼前的難題,然後等待,讓時間替你解決!

👑當你沉睡時
-人生在世,會有那種不想面對的可怕瞬間,在遭遇可怕瞬間之前,會存在一些造成這些瞬間的選擇,而這些微不足道的選擇,日後,會以「後悔」的名義姍姍來遲。
 
-你知道比不知道還可怕的是什麼嗎?就是自以為什麼都知道。

-我相信你 ,因為是我,才能相信你。
 
-若是能見到那一刻,不要閉上雙眼,不要視若無睹,不要選擇逃避,去面對吧!
 
-哭一會兒就好 ,自責要短暫 , 不過要長久銘記。
 
-不要太擔心,現在看起來很艱難的決定,等以後回頭一看,會發現其實是那麼的微不足道。雖然難以置信,但終有一天,我們會像玩笑般說起當年。

👑請輸入檢索詞WWW

-擁有的越多,越要懂得隱藏;擁有的越少,越要懂得炫耀。

-決定就算是對的,結果不一定是對的。

-世上沒有奇怪的選擇,只是做出不同的選擇。

-難道因為所有結局都是離別,愛就沒有意義了嗎?

👑金秘書為何那樣

-不覺得耀眼嗎? 我身上散發的光環!

-我絕對不能對你放手,因為我從一開始就是非你不可的人!

有時候回顧一下這些經典台詞,生活好像在抹個瞬間會突然充滿希望!😂

#韓劇 #經典 #台詞 #語錄 #生活 #希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