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辦公室裡的心機指數有多重?《辦公室篇2》

1 / 1




在生活中,工作佔著很重要的一部分
那麼,對於辦公室的人際關係,你又有什麼的看法呢?

你會想在工作中有更好的發展嗎?
你會如何面對辦公室扮演的角色呢?

馬上來測試一下,你應該在辦公室扮演什麼角色最好吧!





🔮在日常工作上,你遇到很大委屈時,你會選擇和誰傾訴呢?

A、要好的同事
B、​​家人或朋友
C、網路上的陌生人
D、只在心裡面想





🔮測驗解答:

💚答案A 要好的同事——心機指數:5%

你是一個坦白直率、我行我素的人。你在人前人後都是風風火火的姿態,為人坦誠,肚子裡藏不得東西,最容易激動,一激動那就什麼話都給倒得精光,還談何心機? !

所以主管碰到你最頭痛,最擔心你說出的話有損辦公室利益、破壞同事間的團結。若是你想要在辦公室裡有一席之地,就一定要沉得住氣,話到嘴邊轉三轉,不必說的話要強迫自己吞回去。

💚答案B 家人或朋友——心機指數:30%

你是一個外柔內剛的人,平靜的外表下掩蓋著一顆剛強的心。在辦公室裡,你表面上給人深藏不露、心機重重的感覺,可一旦出現了你難以忍受的情況,你就隨時會個性張揚,直言不諱,甚至殺氣重重,根本不像平時那副樣子。

你在辦公室裡往往充當突然橫空出世的烈馬,自己想要使點心機,可往往容易中途受觸動而按捺不住,洩了真相,全露了馬腳!

💚答案C 網路上的陌生人——心機指數:60% 

你是一個不拘小節,甚至有點大大咧咧的人。在辦公室裡是個快快樂樂的角色,也樂於與別人分享快樂,樂於幫助別人。很多人被你粗糙的表象迷惑了,以為你什麼都不計較,其實你心裡面對辦公室裡的一切都瞭如指掌,只是因為想過得輕鬆快樂點,無意於介入複雜爭奪,常抱著“無為而無不為”的人生哲學,等辦公室的其它人忙得苦了、爭得累了,你一出手,不是坐享其成,就是落得“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答案D 只在心裡面想——心機指數:99%

你是一個研究心極強,滿腹心計的人。你是辦公室的智多星,幫人出主意是你的拿手好戲,也因此易贏得人心。你也很懂得利用心機,幫助別人拿主意的同時,在對方完全沒有察覺的情況下,也讓自己沾光得利,真是助人利己呢!

你更善於鼓勵他人“敢為天下先”,說服對方向前衝,自己卻跟在後面,免遭皮肉之苦。你還懂得順應上司、主管的想法,很容易成為上級領導的寵兒。這就是你,滿肚子心思,讓人琢磨不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