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實用小技巧

1 / 1

-科技往往讓人眼睛一亮,也讓生活越來越方便!AirPods絕對是近期我最喜歡的改革之一,用過的都回不去~

AirPods的實用技巧學起來,方便還要更方便!
1️⃣更改你的AirPods名字
打開手機,進入設置➡️藍芽➡️找到你已連接的Airpods,點擊右邊藍色i設置,更改屬於你的名字

2️⃣快速查看AirPods電量
主畫面向右滑動➡️底部點擊“編輯”按鈕➡️
添加+電池➡️完成
這樣設定輕鬆一滑就能看到目前耳機的電量,也能精準判斷左右耳的情況。

3️⃣查找Airpods
此功能非常非常非常重要(要說三次)❗️請一定要學起來,特別針對喜歡隨手丟耳機的人類!
點擊“查找iPhone”圖標➡️點擊AirPods (會顯示GPS位置) ➡️點擊“操作” ➡️點擊播放聲音,這時耳機會發出“滴滴滴”的聲音方便你尋找,甚至可以設置某左耳或右耳分別發聲或靜音,太適合經常找不到耳機的用戶啦~

4️⃣實時收聽
打開手機 從上往下滑螢幕,點擊耳朵圖標
如果這樣操作沒有找到耳朵圖標,只要進入設置➡️控制中心➡️自定義控制➡️添加聽覺 這樣就出現囉!

5️⃣siri玩法
有試喊一聲siri就好,玩法更豐富~如果要查看電池電量,只要將Airpods靠近你的iphone,或者問siri“Airpods還剩多少電量”,它就會回覆你囉!

6️⃣自定義觸碰AirPods功能
AirPods輕點兩下會喚醒siri,除了這個基本功能,只要透過手機設定,就能把輕觸轉換成切歌!
設置➡️點擊藍牙➡️點擊airpods右邊的圖標(需要保持與手機連線狀態➡️點擊左或右進行功能選擇➡️選擇需要的功能清點2下➡️完成

從此之後只需要用手機輕碰就能完成切歌和換歌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