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選購大揭秘🤫皮膚Q彈聰明喝

1 / 9

坊間的膠原蛋白百百種,該如何正確選擇?
膠原蛋白在腸道吸收率,取決於分子量的大小,真的吃對了嗎?
究竟如何補充才不會白花錢?
·
·
·
我跟膠原蛋白也是有段瘋狂的過程和錯誤之久的認知!!呵呵呵....我從小學三年級就堅信著....吃膠原蛋白皮膚會變好、變水嫩、胸部會變大之類的🤣🤣🤣⋯⋯
·
·
·
·
加上我媽都跟我說膠原蛋白就是要吃豬皮啊、豬腳啊......所以呢~為了達到吃膠原蛋白皮膚會變好、變水嫩、胸部會變大🤪我點小菜一定有豬皮(即便很難吃..每週一定吃一份豬腳便當.....
·
·
為了美白、皮膚Q彈我不擇手段用各種方式取得口服的保健食品(都從美妝雜誌學來的..哈! 例如:蜂膠、蜂王乳、花粉(無糖無味超難吃..吃到想吐還硬吃)
·
每天學藝人喝檸檬水、喝果醋、吃莓果類的保健食品、什麼知名日本升級版的膠原蛋白啊~~
·
只要跟美白有關的成分維他命C.....
我都會吵媽媽幫我進貨,我來試吃體驗(名副其實的女兒賊 (噢對!我們家是做美材行的!
·
·
所以當很多人問:皮膚怎麼變白、變好~~我根本無法說一個準確的答案(以前當運動員真的很白呀😅😅
·
因為只要會讓我變白、各種保健食品我通通都往嘴裡塞(就算再難吃 ( ̄▽ ̄)
.
👉🏻很多人鼓吹吃膠原蛋白,但究竟如何吃?吃多少?怎麼選?是否有效果?
·
((我有整理圖文,更詳細說明往右滑!))
很用心整理這篇🔥🔥
·
·
·
·
·
📍標榜富含「膠原蛋白的原態食物」
如:豬腳、豬皮=最沒效的產品之一
因為分子量過大而無法吸收,看到請直接跳過。
·
📍標榜「植物性膠原蛋白」
如:白木耳飲,與膠原蛋白根本無關的產品
·
⚠️膠原蛋白僅存在動物組織中,不存在於植物,並非所有Q彈的產品都是膠原蛋白。
·
⚠️未特別標榜膠原蛋白是否經過處理
這類的產品可能只經過初步萃取,但並未經過水解或酵素分解處理,無法確認分子量大小,所以就無法確認吸收效果!!!
·
·
‼️看到這裡應該99%很清楚膠原蛋白就是要選『水解魚膠原蛋白』‼️
·
·
✅聰明選購膠原蛋白4技巧✅
►來源:經由魚萃取的膠原蛋白最安全!
►分子量:經水解技術後小於3000 Dalton的膠原蛋白,對腸道才能有效吸收!
►型式:水解短鏈勝肽的膠原蛋白形式,較好吸收與利用!
►成分:副成分若含有維他命C、B群、Q10等成分,可加強膠原蛋白的吸收率!
·
·
·
👉🏻至於什麼時候喝膠原蛋白最好?
👉🏻或是你...也準備喝膠原當平日保養
·
·
🙌🏻🙌🏻歡迎有興趣 🔍IG :herbafitemily🙌🏻
✔️量身規劃屬於你膠原蛋白的喝法
(每個人吸收程度不一樣,不同體態不同效果)
✔️傳授極速美白喝法😎😎
·
·
·


蛋白C女孩Emliy/昭蓉
喜歡實踐夢想清單的射手座。曾是11年運動員,從小愛美愛漂亮愛作夢,一路走在自己夢想規劃中。工作生活密不可分,享受生活熱愛生命。目前為專業體態管理教練,經驗近4年,協助飲食控制輔導,學員數超過350位。

📍Instagram :herbafitemily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jemilytaiwan/
📍飲食諮詢:https://goo.gl/CpnvV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