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泡麵 #隨緣

1 / 3

-
半夜肚子餓是極度痛苦的一件事,這時候就必須來一包隨緣,懂隨緣嗎?隨緣就是生活要有隨緣的態度,順其自然、不強求卻但也不隨便,是一種生活哲學!
-
-
本人超愛吃泡麵,說真的全世界泡麵唯獨台灣的最好吃,你們也這樣覺得嗎?
最近一到半夜肚子就超餓,幾乎天天都在吃泡麵,泡麵根本就變成生活的一部份啦!
-
-
在最近吃的許多乾麵中,特別想推薦大家我最近愛上的隨緣香椿素炸醬乾麵,不誇張我是一個不吃素的人但竟然愛這款味道,吃起來完全不像素食而且麵很Q彈滑順,再加上麻醬口味醬汁包覆完全顛覆我對素食的印象,如果可以再加顆蛋跟些許蔥花,完全超美味的,連歐歐聞到那味道都趴上桌子要跟我搶了,傻眼。
-
-
除了香椿口味外,隨緣這次還有另一款麻醬辣腐乳麵,也很讚哦。
✔️香椿素炸麵是以炸醬做為基底,加入素者常最愛的蔬菜香椿,獨特的香氣搭配厚實的醬香,完全讓我深深愛上。
✔️麻醬辣腐乳麵是以百搭的香濃麻醬佐以微辣的腐乳,與麵融合吃下去讓人ㄕㄨㄚˋ嘴回味,想要一包接一包。

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覺得台灣泡麵不一般好吃~完全是世界無敵?!?! #味丹 #隨緣 #說不盡的好味道 #生活要隨緣吃素不侷限 #隨緣乾麵 #宵夜 #素食乾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