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種警示小三來襲的預知夢?!😱

1 / 1

最近看到幾個警示的預知夢,是關於「小三」的...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有人又夢過嗎?

🔮夢見別人充當自己的另一半
明明自己有伴侶,但是在夢中自己的另一半卻換成了別人,這是一種現實的投射,很可能現實中另一半的一些不正常行為,激起了你的危機意識,這個夢預示著你對伴侶出軌的擔憂會成為現實。

🔮夢見伴侶與陌生異性竊竊私語
伴侶與陌生異性竊竊私語,仔細傾聽原來是在說自己,而感到不愉快的夢,暗示你的伴侶外面有情人的機率很高。

🔮夢見與愛人擁抱,對方的表情令你害怕
若夢中看到伴侶表情感到非常害怕,而且還是在擁抱時,那就暗示另一半將移情別戀,與自己的關係會逐漸疏遠。

🔮夢見舊情人向你表達愛意
表示情敵出現的可能性極大,若保持寬容與溫柔,情敵不久便會離去,兩人的愛情又可恢復如昔。

🔮夢見自己的樣貌變得很醜
若夢見自己的面貌變醜而感覺悲哀,則暗示將有強勁的、各方面條件都勝過自己的異性,介入你們的感情。

🔮夢見把菜打翻而弄髒衣服
此夢預示著愛情方面將有波折,情敵出現的可能性很大,除非保持不怕與對立的態度,否則你的伴侶將有被搶走的可能,要特別注意加強自信。

🔮夢見在床上發現別人的手帕
此夢意味著伴侶將不愛自己,容易另結新歡,如果感情已經不合的情侶,最好還是及時放手,給彼此一個解脫,不要強求。

🔮夢見伴侶被人挾持甚至殺死
這類小三多半會裝成你伴侶的知己,然後挑撥事端,引發你與另一半的爭吵,要防止此類事情的發生,現實生活中你要做的就是相信伴侶,與伴侶產生誤會應溫和地進行解釋,這樣小三才沒有可乘之機。

#小三 #預知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