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二日地藏煙供祈福日。可以報名囉!

1 / 1

8/1.2二日地藏煙供祈福日,可以報名囉。

8/1誦地藏經、8/2誦地藏寶懺

●本身有報名農曆七月地藏煙供報恩祈福30日的朋友可以不用報名,如果想為其他親朋好友祈福,就在底下留言吧!

地藏煙供祈福迴向的項目有:闔家、祖先、雙姓祖先、冤親債主、墮胎胎兒、無緣子女、動物亡靈以及法界一切有情眾生。(如果有專門為指定的往生親人朋友或是毛小孩,請另外註明喔!)

歡迎大家報名。報名方法,以一個家庭為單位,一個家庭以一個人作為代表。例如:(陳恭主闔家,隨喜功德)

●另外,地藏煙供祈福也是轉動自身水流的好時機,請大家多多行善布施,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或是到相關機構加入志工行列,但是要記得,做完善事之後,請記得做迴向祈福,如:「此行善的功德迴向給自己的祖先、父母、冤親債主及法界一切與我有緣的有情眾生。」這樣一整套轉動水流才算圓滿喔。

有想要報名的朋友,請在底下留下你的大名吧!記得以一個家庭為單位喔!如果你有其他兄弟姊妹親戚朋友有組織家庭的,也要出示一個人作為代表喔。

如果想要為地藏煙供祈福贊助的朋友,一切隨喜功德。

贊助帳戶/中國信託822
帳號:8755-3020-0411

●八月份運勢8/2日公布。

#分享 #按讚 #行善 #佈施 #轉動水流 #平安 #健康

●【農曆七月,地藏煙供報恩祈福】開放報名▼▼
https://pse.is/GBA2Q

●【水晶曼陀羅神諭卡】7/29~8/4這一週你所要學習的課題是什麼?▼▼
https://pse.is/K9N4Z

#地藏煙供祈福 #農曆七月感恩月 #上供下施 #祈福感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