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書單(一)提升氣質與情傷

1 / 2

現代女生生活步調快,作息亂,感情更是談的一塌糊塗,如果現階段你感受不到生活的快樂,在殘喘的生活裡給自己留一點時間,讀一本好書吧。

我喜歡文字也喜歡畫面,但兩者帶給我的愉悅是截然不同的,我喜歡文字的細膩,和文字留下來的腳印,讓你追朔回去時,能找到不同的出口。

一本好書能影響你的,遠遠比閨蜜或是家人的叨叨絮絮來的強而有力。今天分享六本,女人都應該要看的書,讓你的氣質和情商都能大大提升,看完你就會知道該如何過生活了,共勉之。


《我決定簡單的生活》
關於斷捨離的正確理解和正面態度。極簡生活可以帶來更多空間、時間與自由,更重要的是讓你看到什麼是「重要」的。這本書是每一個人,不分男女,都應該閱讀的;從書中你會發現,原來價值觀和金錢觀是可以被改變的,並且能從斷捨離中獲得滿滿的成就感。

《被討厭的勇氣》
所謂的自由,就是被別人討厭。因為你能自由選擇生活和選擇做你自己,所以可能被討厭。運用心理與哲學的切角,讓大家理解討厭者的感受,和被討厭者該如何面對和處理自我情緒。這本書是被我老爸逼著看的,看完有種對人際關係的釋然,心情頓時變得輕鬆起來。

《謝謝你 離開我》
離開,本來就是愛情與人生的常態。從相識再到熱戀,最後爭吵被拋棄,愛情總有緣起緣滅;張小嫻透過簡單淺白的文字,利用散文的形式,寫出對傷者的鼓勵與開導。雖然說我沒太多感情的糾葛,但愛情文誰不愛看?看完會領悟,終究會面臨分開,那何不好好把美好收藏。

《我的脖子讓我很不爽》
以不溫不火,幽默風趣的筆觸,講述一個女人經歷著年華老去。女人啊,生命總是有各種難處與窘迫,還不是我們奮力包裝,殷勤
照顧自己,才能讓歲月低調地離去。看完這本書不免讓我思考,經歷更年期或是年老,我能用何種心境去面對,能幽默坦然的一笑帶過嗎。

《你今天真好看》
清新暖萌的漫畫集,由各種動物的視角出發,詼諧幽默的對話。如果你是一個很負面低沉的人,不免多看看這些,畫風簡單,卻傳遞著無限正面力量的書籍。

《整理情緒的力量》
情緒整理法,打破消極負面情緒。憤怒開始,焦躁、孤獨、疲憊、嫉妒、自卑、逃避、怠惰和不安等,是現代人生活中常見的情緒垃圾和消極狀態,這本書會以簡單實用的方法,教你如何用最快的速度擺脫它們的影響。一個情緒吸收不好的人,就非常需要看這種帶領型態的書。我自認是一個情緒控管與吸收良好的人,但看完還是會豁然開朗。


六本好書,帶領你提高情商與質感,女孩們請務必珍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