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用生活小物 NO.26 三眼怪各式毛巾✨

1 / 4

真的是⋯好久沒有介紹三眼怪的愛用小物了!今天呢⋯用這個畫面來滿足大家。

毛巾是每家每戶、每一個人都需要的生活用品,使用好看的毛巾能讓人心情愉悅,但⋯也有點捨不得去用(我就是這種矛盾的人😂)。這邊是我目前為止收集的三眼怪各式毛巾,還有一些別的卡通人物我就沒有一起介紹⋯這樣比較有一至性。

其實毛巾我大概就是買2種不同的尺寸,一種是方巾(洗臉用或出遊擦汗)、一種是長方巾(擦頭或運動)。我喜歡的材質也有一點不同⋯可以看到最後一張照片,有拍出些許的差別⋯有一種比較短毛且平的材質,比較不吸水而且經驗告訴我也比較不耐用,所以我沒有那麼喜歡用,這其實是看個人習慣⋯就提供大家做參考。
/
#三眼怪 #三眼怪控 #三眼怪💚 #三眼怪好可愛 #三眼怪❤️ #三眼怪👀 #玩具總動員 #玩具總動員4 #玩具總動員3 #玩具總動員2 #玩具總動員收藏家 #玩具總動員系列 #玩具總動員收藏 #toystory #toystoryland #toystoryfan #disney #disneyland #disneyworld #disneytoystory #disneylife #波波黛莉 #波波黛莉異想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