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記帳APP評比推薦

1 / 5

和大家分享幾款我試用過的記帳APP,再做個簡單的評比分析給大家!各位寶寶們記帳很重要,趕快一起養成良好的記帳習慣吧!

1.Monny活寶兔記帳

✨超可愛的兔子主題設計和粉嫩的頁面;俏皮的「樂園挑戰關卡」邊紀錄花費也能享受玩遊戲的感覺!

🌟特點:趨勢圖統整讓你的消費趨勢一覽無遺,在年終或月了時,可以檢討該節約的支出。

👎缺點:記錄項目繁瑣,需耐心紀錄

👉適用人群:少女,初學記帳者

2.Ahorro

✨簡潔的頁面,豐富的色彩,十足都會風格;超淺顯易懂的記帳功能

🌟特點:淺顯易懂,記帳快速

👎缺點:設計粗略,較容易忘記記帳

👉適用人群:小文青、上班族

3.記賬城市

✨畫風新奇,是一個結合「城市發展」的記帳遊戲,讓你化身市長,每記下一筆花費,就能蓋出一棟建築。

🌟特點:除了設置總預算還能根據不同類型來設定各自的預算,像玩遊戲一樣吸引著你去記賬,有時還會很迫切的去玩“他”,從此讓堅持變得簡單

👎缺點:記賬效用減弱

👉適用人群:遊戲愛好者


4.Wealthy!

✨一款讓記帳變成記錄生活點滴的APP,加入拍照功能,讓記帳的時同時也能詳細記錄下花費的物品!

🌟特點:拍照與記帳合而為一,記帳快速清楚,還能連結到社群網站分享~

👎缺點:頁面設計質感普通

👉適用人群:高度記帳用戶,強迫記帳人



寶寶們要把錢花在喜歡和值得的地方哦~希望大家能夠實現財務自由,一夜暴富,哈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