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使用後的唇膏形狀,看你在男人眼中的樣子

1 / 1




女孩悶~趕快打開你的化妝包,檢查一下自己的口紅形狀,你是屬於哪一種呢?



💄A筆尖狀

聰明又性感的妳,有與身俱來的性感魅力,不用刻意去學習什麼戀愛技巧,因為你天生就有著勾魂攝魄的致命吸引力,男人每次都能對你的不同魅力有新的發現。



💄B圓弧尖狀

熱情有活力的女孩,有著藝術家的想像力,別人會想來親近你,就算不當戀人,你也會是很好的朋友,因為你身上朝氣、活力會感染周圍的人。遇到喜歡的人就自信一點,要知道你稍微的主動,都會讓對方無比激動,只是他害怕自己只是自作多情不敢行動而已。



💄C凹凹狀

偵探型特質的女孩,像個好奇寶寶,且豪爽不做作,男生和妳相處時會把妳當成談得來的哥們一樣,記得面對喜歡的男生還是要表現出妳女人的一面!



💄D斜尖狀

很有想法的天生大女人,非常注重自己形象的人,穿著打扮也有自己的想法,即使遇到尷尬的情況你也能用自己的幽默來化解, 對你來說面子比什麼事都重要。



💄E平原狀

機靈理智的大女人,在男生眼裡可能是有膽識的大姊大,不喜歡拐彎抹角,敢愛敢恨能充分掌控局勢非常理性的女強人,會把征服心儀男生當作是一種挑戰。



💄F圓弧狀

善解人意的好老婆人選,是每個人都特別樂意去爭相保護的對象。無論你走到哪裡,身邊都不乏主動會為你提供服務的男生。



💄G小圓尖狀

惹人愛小女人,會讓男人激發他的保護欲,當面對喜歡的人時,不妨主動約對方出遊,或者讓對方幫個什麼忙,相信他一定會非常樂意。



💄H維持原本唇膏形狀

害羞的小女人,總是靜靜地笑看著屬於別人的熱鬧,但在你身上有一種沉靜而又舒服的氣質,讓男人覺得很安心。好像有些內向,因此一開始可能不知道怎麼接近你,但相處之後便會發現,你是個很有內涵的女生,很吸引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