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義遊12月27日-1月4日雷克雅維克

1 / 9

離開了聖誕老人村,乘坐夜行火車VR Train由Rovaniemi到赫爾辛基機場,再轉乘早機到冰島,前往SEED義工組織辦公室會合其他義工。

第二站 • 冰島🇮🇸

之前也有透過Voltra申請了去日本北海道義遊,那邊的組織是NICE,覺得很不錯。所以今次也透過Voltra參加了在冰島SEED組織的環境保護Workcamp,順便體驗一個有意義的跨年活動。

雖然義遊只是短短9天,但認識了一班來自世界各地關心環境保護的義工們,非常難忘。9天的相處,有時一起進行義工活動,有時一起討論環保問題,有時一起準備一班義工的饍食,有時一起到冰島熱門景點遊覽,真的眨眼就過了,但記憶還是非常深刻。

這次冰島義遊除了走訪了Reykjavík 巿中心,還去了Golden Circle看自然景觀,也去了Þingvellir National Park 抵著寒冷等候極光的出現!雖然在National Park的那個晚上,穿了兩條褲子、戴了手套、頸巾和冷帽保暖,手腳還是覺得冰凍,等了大概30分鐘終於看到北極光,手機真的拍不到的,要用相機!幸好身邊的韓國義工有相機,就問她要了照片呢,看到北極光真的很不可思議,既興奮又期待在天空的某部分可以再看到它!

冰島的Blue Lagoon 地熱溫泉非常有名,不過我們沒有去,但去了當地一個地熱室外游泳池,感覺跟去了溫泉一樣!還不用付高價去一個非常擠逼的遊客區。

冰島義遊期間雖然沒有去所有著名的地方,但看到了冰島不少自然風貌,已經很滿足了。來至冰島的同學說夏天的冰島更美,會是嗎?希望有機會再來。

2018年1月4日終於完成了冰島義遊,跟義工們道別後前往Reykjavík機場,乘坐Wizz Air出發去第三站瑞典...

Voltra網址:
https://www.voltra.org/zh/

照片攝於2017年12月及2018年1月。

#冰島
#雷克雅維克
#北極光
#地熱溫泉
#黃金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